【前言】哼哼!我的歷史寒假作業做完了!!從下午一點開始弄,中間四點半到九點出門,回來繼續,沒想到我一天就做完了...現在正在印當中.話說我不做則已,一做驚人,老師說只要做3~5頁主題式旅遊的旅遊行程(我選的主題是十字軍東征)我居然做了18頁...=口=
我必須很認真的說,這就是我不想做的原因啊!!!要不就不做,要不就做好......唉 這樣是完美主義嗎?
這篇日記不是在講歷史作業,是我早上10~12點之間打的日記
===========================

來記一下今天去團契聚會好了

 

話說,我度過了一個本來要寫歷史作業的下午.卻跟葉爺爺從一點開始聊了三個小時           聊完肚子也餓了.下樓找下午茶吃,我媽突然要我幫她找婚紗公司(越多越好)的電話,而且她今天晚上就想要打,哭哭以致於我不得不放棄我的歷史作業去搜尋婚紗公司,(附註:我爸媽明年滿20週年。是的,我又要再一次跟著拍那種照片)     找完也差不多五點多了,在這種尷尬的時刻→要寫歷史作業也寫不完,不寫也不知道做什麼,我決定找人哈拉…(所以我是不得已的?)

 

XX

 

我開始漫無目的的抱怨歷史寒假作業很不想寫(有一份不得不寫的作業讓我很不想寫的典型反應),人都是這樣,以為這樣抱怨抱怨就可以不用寫啊?…SO SAD

 

於是我就利用了大概45分鐘的時間,轉換嘴砲模式,喔不,轉換反嘴砲模式,開始跟這人亂喇勒

 

我這人一向討厭妄自菲薄的人,偏偏眼前這人每次都愛磨我的耐性.我想盡辦法說服他一些也不能說屁話,這樣有損我的氣質. 反正我也無法做歷史作業,偶爾修幾個嘴砲學學分也不錯,就當作是加修吧.

 

昨天一整個下午我的即時通狀態寫著:嘴砲學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要修好也是不容易的 我想這有點講天份

 

恆劭哥那時看到這一串,以為我真的要修嘴砲學,"別嚇我"他說,"我沒有說我要修啊…"我說.沒錯,我想我整個人來講仍然不適合嘴砲這風格,但是,我對這學問卻有高度的研究興趣.不瞞大家說,我有個志向,等我高三考完有學校,我要來蒐集整理所有我認識的人(其實也只不過兩個)打嘴砲的訊息紀錄,寫一份研究報告!不要以為我在虎爛,雖然就算我在虎爛我也不會承認,但是我這人通常不虎爛的.免的搞的像某人一樣惹的大家都不想完全相信.(至於某人是誰,狹義來講只有一個,廣義來講有兩個.由於這有損個人名譽,我不能明講,再說萬一還是有人完全相信他們,我就被打爆了.)

 

我真的覺的嘴砲學講天份,昨天晚上聚會回家後,與勤偉哥共商國家未來喔不,共商有關嘴砲的想法,基本上我們都有一個共識→打嘴砲很累,如果不是很有天份的人,要隨時隨地打嘴砲其實是有點耗心力的.但如果是很有天份的人當然就另當別論,因為他根本以融入嘴砲學的最高境界→態度真的很認真,可是已經進入嘴砲境界而不自知.

 

我說我要記團契聚會,沒想到我進度SO,現在才打到這裡總之,5:45我突然意識到今天聚會是小組查經,小組長六點半要先預查啊!!我連澡都還沒洗,快速說了再見之後就飛奔到衣櫃旁了,但在飛奔進浴室之前,我仍然又折回來,補了一句"我晚上要領詩,請為我代禱,我跟以琳姊一樣害怕領詩","誰不怕呢 我做什麼都怕 也都不怕 我會為你代禱的"
總之,我去洗澡了.

 

草草吃過晚餐我吃東西SO,可以說是別人的兩倍吧.而且已經是習慣性了.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話說我國二國三的時候,我為了跟班上另外一名吃飯SO快的同學一起回教室,我就吃的跟她一樣快,結果練過頭吃的比她還快.她現在吃飯已經恢復到正常人速度,我卻是正常人的兩倍速度…SO SAD

 

聖經,小綠(今天要領小綠的歌,我沒幫我妹這位偉大的司琴帶譜的話她會罷工的),都帶了!!出門!!

 

到的時候,我沒想到自己會這麼激動的.我已經兩個禮拜沒看到這群傢伙啦!!!!而且激動的不只我一個,我妹這個只有過年那禮拜沒看到大家的人,還有之榕那隻火雞,兩個禮拜沒看到我也不必這樣吧~這麼想我 看到健賀和天恩的時候,更是有一股感動,我們已經都是曾經在飛躍營會共患難的人啊!!

 

預查,名義上是6點半,開始時已經快7點了.每次都如此,其實也不用太驚訝.因為每次都有不同的人遲到~無所謂啦~

 

我們七點半才查結束,我還沒印譜!!(今日不用投影片)跟天恩飛奔上三樓找牧師要一樓影印機那間的鑰匙,再飛奔下來印20份譜,還好我要唱的兩首歌就在隔壁只要印一份.開始的時候已經遲了20分鐘,七點50

 

領詩領詩,一切順利.首先我帶了你是唯一”,話說我把譜發下去之時,下方就已經有錯愕的聲音出現.其實我以前也覺得這種歌沒有在青少團契領詩的價值,但是她都已經出現在小綠了,代表這的確有跟高中生一起唱的價值.(不知為何,這是這次營會體認出來的,問題是這次營會根本沒唱這首.(還是有?))下午選歌時,決定永恆的答問之後,我又覺得右邊這首頗適合的,再說,這首歌還是有她的意義在的啊!!

 

分享的內容,其實就像大家想像的到的那樣.「你是唯一,上帝的眼光跟這個世界的眼光不同,你是特別的!(主軸)我第一句就問覺得自己很特別的請舉手”,看著我哀求的眼神,四個人,沐恩震揚天恩健賀,舉手了.其實我早就猜到大概也只有這些人了唉= =

話說唱到一半,良勇進來了,他今天原本也是領詩,我請他早點來早點選,他到快八點才來,想當然爾今天他免死了.我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