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吭高歌,以琳姐領詩,永恆的答問&主你永遠與我同在    以琳姐的領詩我真的要說,SO GOOD!她用日常生活的事情導引到她要分享的東西,讓人覺得平易近人又有收穫.我真的覺得講的很好!
  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啊,有很多很快樂的事情,像是逛街啊,去遊樂園玩啊.或是像我今天晚上要去餐廳吃飯的時候,遇到有一位同學,說他期末考之後就開始猛練跑跑卡丁車.!!(眾人笑)就連玩電玩也非常的有趣~.可是,這些讓我們很快樂的事情,是會過了兩三天之後那個感覺就不見了,留下的卻是一片空虛大家還記得去年有一位女歌手,叫做許瑋倫嗎?…(台下:前年了)她擁有大家羨慕的外貌,也有大家所渴慕的名聲財富,但在那一夕之間,卻化為烏有,一切都不見了那這世界上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們持守到底?到底有什麼東西它的價值不是暫時性的而是永恆性的?我想就只有在耶穌基督裡面那不朽的生命,還有永遠的快樂和永遠的平安..好那我們再來唱一次.”
好那我們再來唱小綠第36
  我們剛才唱的詩歌是永恆的答問,我想這首詩歌就是最好的解答,它說,主的信實為我們堅持到最後,祂的信實是永遠的,祂的承諾也是永遠的.祂承諾幫助我們就必定幫助我們到底,祂說祂與我們同在,那祂就是永遠與我們同在.就算我們遇到再大的困難,祂還是在我們的身邊,我們可以不用害怕祂說祂是我們的牧者,祂會永遠的引領我們.就算我們前面不知道該往何處去,祂還是願意領導我們,引領我們走前面的道路.神的應許是不會有改變的.祂是從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過去是這樣,現在是這樣,未來也是這樣.,這是基督給我們的答案,給我們生命的答案.我們再來唱一次…”,現在,有一位同工要來為我們做見證…” 
  
跟培琳姐聊完後心情超好的!幾乎是一路跳跳跳到會堂再一路跳跳跳到位置上.看到淑芬姐上台,so期待.她是個so熱情又可愛的人.
 「大家好我是淑芬姐~~痾應該沒有人不認識我~因為你們報到一定會見過我這樣子好我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我生命的過程.因為十年前啊~我也是坐在下面         (我感覺到大家突然間SO專心)
   「她又搬出那個例子來,然後我就跟她講說,可是基督教,本來就是一個,罪人的宗教.並不是因為我的行為好,所以我才能成為基督徒.而是我知道,有一個上帝,祂為我死,在我還是罪人的時候就為我死.所以,我要成為基督徒
  「我就坐在那個廣闊無境的大海邊然後我就開始跟上帝吵架最後,我在我筆記本下面就寫下很簡單的一句話,我說:”我決定留下,不是因為責任,是因為愛.”我覺得,我愛台中地區的學生,所以,我要留下來.
  可是,對我來講,看到你們的成長,是更重要的.其實這三天,因為我是做行政所以都在幕後,可是我常常看到你們經過我身邊,或是你們來我的關玩遊戲的時候,其實我是想哭的!因為我覺得你們好認真喔!就是,當你們很認真在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我覺得上帝就在這件事情上面,祂在工作」      
  「當你很認真的在面對你的信仰的同時
,你會看到上帝在你的生命,祂是一直在改變!我們一定會跌倒!就算走出這個營地之後.你可能沒有一個月,你可能三天你就忘記你在這邊接受的事情你可能忘記你的輔導哥哥姐姐講的話,講員講的話可是上帝祂都記得,祂會再把它找回來!
  「我覺得你們坐在下面不是突然的!你們每一個名字我都很認真的看過!我相信你們每一個名字,上帝都知道!祂不會讓你們任何一個失落!
 「我們可以去思考,如果你是基督徒喔~更要挑戰你!你信基督教是為了什麼?它在你生命中是不是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東西?如果,你覺得你只要每個禮拜去一次教會,你只要每天看看聖經就沒事了那我告訴你你錯了!基督教比你想像的更嚴肅真的!可是,當我每次用笑容面對你們的時候,都是上帝給我力量.所以不要怕,上帝會跟我們在一起好我們再來唱一次永恆的答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