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he way,回顧影片裡面有一段,跟我們對抗的男生組最後齊聲~~~~~”超好笑!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好笑,勤偉的錯愕基本上就是笑點吧XD

  【以上小組&個人跑關時間叫-高手雲集之黃金鑰匙

(ps好像還有一關來不及玩的樣子)


11:30終於要開幕式了-飛躍群俠傳

立士哥的so sad正式開始橫掃整個飛躍營會恆劭哥這個武俠風,so sad…總而言之,武功秘笈&黃金鑰!就是很搞笑三人組要去尋找的東西就對了.大會主席介紹完營會守則,午餐時間到來,我要說,那個餐廳真的so高級!!好像要去吃喜宴似的連椅子都用一層絲緞包裹覆蓋只差沒有地毯而已.

午睡(根本沒睡意)過後,引吭高歌時間~唱了在主愛中&最好的朋友,SO SAD…雖然我原本就知道翁立士會彈琴,但是我沒想到讓我so驚訝啊~聽到很多爵士在用的半音小音符我一直相信,每個人司琴(彈詩歌)都會有一套自己的風格,沒有人會完全一樣,所以我很愛聽不同的人彈詩歌.聽到間奏或空拍部分我so傻眼又觀摩到另一種伴奏風格~!

說到這裡,我注意到,似乎音樂班的司琴風格都頗類似.後來聽到翠軒姊司琴時,發現跟我的很像.真的有這個區別!!我有另外會司琴但不是音樂班的朋友,風格也是so獨樹一幟!似乎我們這些專業音樂教育出身的,反而會被侷限在一些框框之內,我也不知道~話說最近我對我的司琴風格有點膩了,很想換新口味~…

午正式開始之前,恆劭哥&立士哥出場了,相機當然準備的好好的,一看就知道這兩個是出來搞笑的!據說他們兩個必須出來唬個10分鐘才可以下臺,真的是一整個在亂拉,算是從,立士哥:”我聖經so開始,兩個人就在互問使徒行傳的問題.恆劭哥一直立士哥:「想不出辭就趕快說出暗語吧!」最後是恆劭哥不得不把話題結束:”…讓我們請活動組長出場吧”,翠軒上台後大家才知道,原來他們兩個打賭看是誰先叫翠軒出場(所謂暗語= =)…

 

下午的山寨尋奇,沒錯,營會中有三個使徒行傳遊戲大關,這是營會的第一個,翠軒姊當人物遇見使徒行傳,翻牌,要三種牌都對應到才可以拿走,這關讓我對使徒行傳裡一堆人名終於有個整理!!很多人名都是看過可是都忘記他是什麼人做了什麼事情.收穫良多!

立士哥當背景遇見使徒行傳,比手畫腳,讓大家猜出來後立士哥會解釋有關於這個名詞的背景,算是對聖經的一些專有名詞有些認識.不過因為不明原因,當他解釋完利百地拿是什麼之後,恆劭哥在後面捶牆= =

愛玉姊當數字遇見使徒行傳,我們這組一整個超順啊!!就是賓果,隨便選幾張數字卡(ex:3,7,5000,80… )放上去,抽問題,(保羅被光照後幾日不能看見)就把題目放到有3的空格裡去,我們抽到的幾乎每一個問題都有數字可以放(3最多= =),最後居然連成6條線XD

岳樺哥當旅行遇見使徒行傳,小組合作畫出保羅四次旅行佈道的路線圖,聖經很好用,有的版本有彩色版的保羅地圖!!畫第一二三次的可以直接抄上去,畫第四次的似乎就沒有地圖可看了,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和詩慧就合作邊看經文邊畫第四次.以恩和另外一個誰超認真,連吃飯都還在畫

淑芬姊當文字遇見使徒行傳,把徒一8的文字剪報紙剪出來原來這句就是使徒行傳的總綱啊!!”但聖靈要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做我的見證
結束後,小組就地坐下,寫了一頁手冊裡的小作業,一起再把使徒行傳做個總結.原來路加是希臘人啊~
 

回會堂,”演練使徒秘笈之前,立士哥(so sorry?)重新解釋了利百地拿的意思,原來這是自由人的總稱(被羅馬兵丁釋放的猶太人),恆劭哥說他為了自己晚上睡的著所以覺得自己應該要出來講一下話= =

演練使徒秘笈-恆劭哥介紹了幾個讀使徒行傳的方法,引導我們用各種不同的角度(歷史,人物,福音傳揚,上帝的愛)讀使徒行傳.

  岔開一下話題,不知有多少人知道王綵瀅條款這回事,恆劭哥與綵瀅姊訂下王綵瀅條款,希望她營會期間不要拍照,要維持一下輔導的風範,打從知道這個條款的存在開始,我就決定要連綵瀅姐的份一起拍.不過其實下午跑關的時候我相機是交給她的,幫學生拍照OK?!...

 

洗完澡在走廊上遇到恆劭哥→唯一住在女生宿舍的男生XD他告訴我福音組的講員昨天突然說腰痛下不了床,變成他要講,…= =我想上帝在訓練你即席講道的能力XD!!交給神吧

引吭高歌,我只記得唱了神的孩子.以琳姐的領詩讓我超級喜歡!關於這部分,我已經在反省篇打過了,請自行參照(我見證會的第一點內容).第三天團契時間我才知道原來以琳姊在準備時也遇到很大的困,但是我認為她真的很成功,因為小組晚禱時也有人分享從以琳姐的領詩得到很多激勵!

 講堂之前,恆劭哥以ppt方式介紹了一點越南的福音工作.這次我們要為這件事情募款,還有第二天晚上的禁禱的主題也是這個.振華哥講堂之前,以琳姐帶領我們一起為福音組的同學們禱告,我也覺得這很重要……

俠者的責任-振華哥的講堂-1:3-9

*在使徒行傳一章3~9,耶穌為使徒換了一顆宣教心,門徒從爭論誰為大轉變成接受基督的吩咐到各地傳基督的福音.從自我轉成為主而活.

*魔鬼其實也是相信耶穌的,唯一差別是他不接受祂為

*當我們接受耶穌成為生命救主,我們已不再屬乎自己,而是屬乎神,因為我們已經被贖回

*主耶穌不但頒布使命,更為我們預備了完成的能力.他雖回到天上,卻差派聖靈住在我們心中「但聖靈要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現在念這句都會有種雞皮哥搭都起來的使命感

*邪靈充滿(例如乩童)是被控制的,是完全沒理性的.聖靈充滿是有理智的,有能力的!

*你要聖靈為你擔憂多久?

*中國大陸山西那邊的基督徒之三不政策:不抵抗 不停止 不離開→SO GOOD!

 

星光夜語晚禱時間,我分享了印象最深刻的幾點事情,1.以琳姐的領詩-神的孩子不要看環境,不看自己,凡專心倚靠的必重新得力,每個禱告神都垂聽千萬別放棄,永遠不要忘記,你要忠心走到底2.上帝24小時都在線上等你(出自上帝喜歡你一書)3.我們不是屬於自己,是屬於聖靈的.4.今天的遊戲,尤其是翠軒姊和立士哥這兩關,讓我終於搞清楚也條理化使徒行傳的大半內容.而且這次營會,是我第一次把該讀的經卷全部讀完!!之前撒母耳記或是羅馬書或是馬可福音我都還缺一點點,這次終於有把使徒行傳給完整看完一遍!

領詩時間我不管感冒不感冒,抑制不住感動之下我放聲去唱神的孩子(見營會日記反省篇),以致於晚禱的時候聲音令我so…sad,不過謝謝大家的代禱!

佳容的分享很有趣,她第一次把全部人的名字都記起來!她說她很不會記人家的名字,所以很怕去認識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