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
1/28
我怎麼會忘記
而且是一直到兩天後的1/30才想起來我啥事沒做
而且是到現在才終於記得要來補打
呵....
早就過了半年多....
那又怎樣!?
哈~怎樣的勒~~

還天真的認為
只要時間過九一點
只要夠久不要去看去想去說
就...沒事了

三個多小時前的晚上...
庭聿跟我說命運好好玩很好看
該死...我突然想起來好像誰也說過一樣的話

到底想怎樣......
我太軟弱....
I..c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