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講出來了
原來我一直都是這樣
遇到事情
我絕對是不甘於什麼都不做都不說
而你正好跟我相反
遇到事情
擺給他爛?

我只是覺得
只要我有能力
我有義務去做些什麼....

對不起
我覺得我不是故意的
到最後我覺得變成我已經沒有立場沒有資格沒有立足點
來表達我任何的關心
變的好諷刺

7年的友誼不是假的
你還是有辦法一次看透我

我知道你老是對自己失望
但我實在搞不懂到底哪來的憂鬱可以這樣完全把你淹沒
"開心點吧"
"別想太多"
這些對你來說已經變成聽了也沒用的屁話 不是嗎?
理性的表面 我覺得其實最深的你還是很感性的 而且是超級

你真的很棒 一直都是
在 神的眼中你永遠是最特別的 沒有人能取代你
背負家人的眼光 或許這是你很大的點之一?

我會為你禱告的
而且是比以前更迫切
因為你的名字 已經出現在某張紙上
我絕對相信禱告的力量是無敵大的...有了強烈的信心那更是不得了

加油 愛你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