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
你真的很…令人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雖然說之前就在想遲早會有這樣的結果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呀!!

我還是想罵你
認識不到一個月你瘋了嗎!?
哪有人這樣的啊~~

雖然說 你說 都已經一起承諾好了一些”規定”
但是 這種事情…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堅持的
不管怎麼樣…一起來看你的意志力到底有多麼堅強吧

我只是擔心你再一次受傷
勤哥說17歲前留下的感情傷害會影響一輩子…
值得嗎?...
為什麼就那麼心急?
為什麼就不再等自己再成熟點,有更多能力處理更多問題再說呢?
這些都是跟你聊天時無法直接在對話中說的…

只算我看過的例子就好
還沒有一對初戀撐過1年的…
年紀越小還跟時間成正比勒…越短…
尤其你還這麼小呀小孩= =
當然例外還是有 只是機率太小了
你真的願意在這種年紀就經歷這種事情嗎?......

愛不會消逝?
一起度過難關?
雖然你是這麼打的…
只是我還是覺得有點異想天開…
現在maybe只是熱戀期吧
尤其你只不過認識他一個月!!
…想到這點我就無言= =
你太急了啦!

不過 這終究是你的決定
身為你的好朋友 我會支持你
雖然我沒談過戀愛
但我也知道 這條路不好走 尤其是在這種年紀

希望你
能一切仍然順順利利
千萬別去影響功課和練琴我警告你ˋˊ
你的狀況本來就令人擔心
看來現在我要更迫切為你禱告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祝福你
只希望不管未來如何
你都能從中學習到更多 神要你學習的功課

也請你記得
如果受了傷 如果想哭 或是想分享 想笑
打個電話給我吧 我會想接的

對了 簡訊別傳的太兇
很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