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派禮過後,營會又大手筆贈送大家一人一本書---第一代福音戰士!!今天3/8,我已經讀完22篇囉~這本蘭姐寫的書真是淺顯易懂又有幫助!讓我又可以使徒行傳好好的讀完一遍~
  呼呼呼接下來終於是閉幕式了!!我當然有錄影啦~老實說,這三天以來,我一直都選坐視野最好的位置.什麼叫做視野最好勒?原則就是-靠前排&靠中央走道!有次我比較晚進來,為了錄影效果,我還請永琳跟我換我需要靠走道的位置XD每一次集合的小組位置都不一樣,B6小組居然分到三次坐最前排!!超開心~~錄影的時候完全不會被擋到~哈哈XD
  閉幕式戲劇老實說我被閉幕式嚇了一大跳,因為那三個就這樣白痴白痴的打起來了!!!!(相信我 我絕對沒有貶意)驚驚驚驚驚 邊錄影邊驚偏偏我在錄影又不能大笑或大叫,一整個情緒都憋著恆劭哥立士哥岳樺哥你們真的SO GOOD!~而且恆劭哥形象全毀的程度還真不是蓋的(會說這句話是因為我當時還不知道過不久會毀的更徹底),這段SO好笑!!戲劇武打效果超超超好!!真的真的真的…….!!

飛廣告…立士哥的純文字電影,有個地方超好笑

 有些笑話第一次聽覺的好笑

 第二次聽覺的普通

 第三次聽就覺得無聊了

 這些笑話隨著時代的推進

 遲早會被淘汰

 但我想有些笑話是可以歷久彌新

 跟著時代一齊邁進的

 一個歷久不衰的老梗

 
那就是恆劭哥
  哈哈 這個梗嗆的好啊!!!超中肯!!接下來要撥一段影片我瞬間明瞭我剛剛開門的那幾秒鐘看到的畫面到底是什麼東西了……可怕…………恆劭哥形象全毀
………

 所以你們應當紀念
 翠軒姐的圍巾為你們捨了
 從此不再聖潔   
   
 

 恆劭哥,我打從心底尊敬你。真的。

  回顧影片時間(背景音樂是歌舞青春的歌耶~!!),台下發出好多驚呼我想一定是第一次來營會的人XD “天啊~這麼快!!” 辛苦的頌華哥~就這樣趕出來了!最後甚至還有半小時前剛照的大合照…SO!!
    接下來寫手冊背後的回應單,回應單完後,處罰!!噢噢噢,我差點忘了還有處罰這東西~~~(再次感謝綵瀅的相機)我把全程錄下來了.B3A2小組有人被記所以要處罰!這次記的好少啊~舍監人真好!(導致只要有被記就算處罰了…)沒想到輔導要跟著被罰好笑好笑XD勤偉哥和聖傑哥

 

  處罰是要演昨晚戲劇被剪掉的小牛哭母”(小牛見母親最後一面)的橋斷.由岳樺哥立士哥先行示範劇情很簡單:小牛的母親半躺在三張椅子上做垂死的掙扎,小牛從外奔進來,小牛的母親氣弱游絲[小牛..小牛..想不到..我再死之前可以見到你最後一面…小牛..().小牛奔上前[媽~~你不要死啊~~~()]天啊爆笑到一個極致~
  換勤偉哥和聖傑哥這兩個可憐的輔導,勤偉哥試躺椅子時第一句話居然是 這椅子太短了啦~~” 只見一旁立士哥羞愧(?)的掩面映身哇哈哈哈XD完蛋朋友你這句話實在是太妙了~ 兩個輔導演了一次~群眾就給過關了~不愧是輔導 讚讚讚!(聖傑哥很暴力的把勤偉哥從椅子上抓起來...= =)
  四個男生分兩隊演,也是一整個很逗趣,不過觀眾第一次都不給過~第二組演第二次的時候很好笑 正當小牛的…”漸漸微弱之際 全場鴉雀無聲 演小牛的媽那個突然打從心底無奈的說了句好尷尬……”反而引發全場爆笑 哈哈哈 真的好笑XD

  
   
處罰第二項還有跳晨操,輔導和學生都要.話說~處罰啊處罰~我參加過四次營會,全中門不算的話,三次處罰以來,這次算小case~印象很深刻06暑飛那次(我第一次參加)的超級比一比~SO FUNNY啊!!下次真的可以狠一點沒關係~真的(反正我不可能被扣分XDDDD)    
  前陣子看愛玉姐打的營會日記,才知道
好多東西都是上台前一刻才趕出來的~包括飛廣告啦閉幕式投影片啦~真的是上帝保守=ˇ=   
  
處罰一結束,我馬上轉頭問綵瀅可不可以去動她的電腦(我掛記著我的寶貝影片),得到同意之後馬上兩個箭步直達電腦前,我要在桌面建立新資料夾標明我的名字,然後把我的寶貝影片放進去免的被刪= =
  
最後,學生們當然是回去收行李趕公車,我可以很悠閒的晃(反正我行李在來會堂閉幕式以前就收好了~),等雷叔(天恩的父親)開福音車來~在會堂看了一下同工拆場地,後來又跟著跑出去冒雨跟上公車的學生們揮手說再見.恆劭哥來通知我說要去跟培琳姐拿書,我就出發尋找培琳姐拿書(爺爺那兩本書讓我的行李變更重了XD…)&上樓拿行李啦~

  雷叔到了,莫名其妙我變成最後一個預備好的人.死恆劭哥趁我還沒下樓還大叫 隊長~~~” = =+ 上車前雷叔還幫我們拍了幾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