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我聽到加棋的名字!!她是我高一的同學,不是已經全家移民去美國了?!原來是倚萱跟牧恩哥提到我們幾個都是音樂班的,結果加棋的爸爸居然是牧恩哥之前的上司,我問他怎麼會知道老闆的女兒的名字,他說他們算是世交,加棋的叔叔居然是他的乾爸之類的我的天,so!!

 

去道再見的時候,翠軒被我要那麼早走嚇一跳= =啦啦啦~我今天本來就是拿錄影給你們而已啦XD唉我也很想再次留到晚餐前啊!!>”<沒關係,等我大學我就自由了!!

下樓去跟一樓三個說再見,我說,等我兩年我就可以正式的自由的在校園穿梭了~~~喔不,來幫忙=ˇ= 其實後來想想也不用到兩年,再不到一年就要考學測了,接著考完術科,接下來就等放榜了=ˇ=(應該)自由生活指日可待~

 

我又另外問了今年暑飛和明年寒飛的事情, 明年寒飛大概無法參加了,過完年後才考試,飛躍一定是過年前就辦完的嘛=”=至於今年暑飛雖然說是高三前的那個暑假,我還是希望我可以順利的來啊~~輔導課和爸媽是兩個難關,上帝幫我!!往好處想,就算得錯過兩個,我可以期待高三暑假的全中門!!

走了,雖然好想留下來.

 

回家後還跟我媽去彰化,我比她早半小時回到家(12點半)所以她不知道我早上去台中=”=真的回家後就發現我不行了,全身發熱又暈,雖然沒量不過應該有發燒.晚上七點多躺下去也睡不太著,一閉起眼睛,在校園遇見的每一張臉就不斷的浮現.睡不著,打給翠軒君瑋倚萱綵瀅都沒接,感謝後來有call back的人,校園那棟建築物收訊不太好我知道=ˇ=

感謝大家的閱讀,這篇大概是word約4面多的長度,辛苦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