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倚萱小妹妹再怎麼樣就是無法講出半個字,翠軒姐就叫她回去交一篇心得報告”,她馬上說好= =就在此時,我想到我要補充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以琳姐我發現我超愛聽你領詩!!”(庭聿說我當時看起來很像在告白= =) 翠軒(對以琳):「我就跟你說吧~上帝會作工! (以琳姐已經驚呆了) 我這時才知道原來以琳姐在領詩上遇到很大的困難,甚至很想逃避,是恆劭哥堅持「寧願用一個雖然不太會領詩但生命是對的人,也不要用一個很會領詩,但生命不對的人」(這是恆劭哥自己後來講的) 在這件事上我又再次看到上帝的作工,so驚訝,但我也馬上把握機會問她到底要怎麼領詩,到底該怎麼樣把我想表達的適當的融入我的分享,我覺得我常常無法真正表達出我想表達的!

以琳姐給我的回答so簡單,領詩,就是用自己的話,真理講出來就好.

翠軒姐另外分享,她說服事不一定都是喜樂的.而是心甘情願.服事的困難就在於要怎麼在重重困難之下,仍然願意靠著上帝做上帝的工.她們都很掛心曉明團契的安危,但會一直持續為母校禱告!!  噢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像在打仗喔XD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我們做個結束禱就趕去餐廳了.

    今天中午的備餐小組居然倒唱謝飯歌!!看起來是跟起鬨的小組事先套好的= =

   

團契時間培琳姐負責立人的同學(據說立人團契已倒),我表弟剛好也讀立人,就問問他的狀況.她說,我表弟覺得恆劭哥所說的東西很神奇”,我問她很神奇是什麼意思?培琳姐說,應該是,覺得這些是有可能發生,有可能是真的的事情,但是跟自己大概就沒太大關係.昨晚跟表弟聊天時,他是跟我說,還沒到喜歡這個營會,但他不討厭.後來從姑姑(還是我爸?)那邊得知,他覺得這個營會還頗有趣,不會讓他無聊! 這傢伙前一天來我家住時,還設想營會會有很多閒時間,甚至帶了英文單字要來背(我當場奉勸他你可以不用帶,應該沒有太多閒時間,你也不會有那個心情”),不知道他最後有沒有拿出來背…(搞不好有,因為他一個人睡= =)

  回去宿舍不想睡覺,把行李收一收又出來晃.沒有要幹麻,就提早去會堂
.   
  到的時候發現有另外一個跟我一樣閒的女生
,我們就聊起來(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不害羞內向了?!),她居然是高三的,我還以為她比我小= =,是福音組的學生.我就問她是誰帶她來這個營會的?她說是她上網找到的以琳剛好經過,我們兩個都超驚訝.她說她上個暑假就上網搜尋營會,幾經比較之下,就選擇來參加飛躍營會,意思是她已經來第二次了!!噢噢噢,上帝真的很莫名其妙,居然有人是這種方式來營會的!
  人陸陸續續的來,擠在會堂外,我跟妙君站在門口正前方一直聊.後來我開一條小縫問問到底能不能進去了,卻不小心發現螢幕上有詭異的畫面狀似恆劭哥

  
 
大家坐定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拍大合照.然後見證會.       次的見證會時間超短上台的人超少.喊卡的時候我還滿驚訝的10個人左右上台而已.夏綺跟上次營會一樣,毫不畏懼第一個就往前走XD印象中我應該是第四個上去吧這次的見證會好安靜.一個一個上台講完後就默默的交接給下一個.中間也沒太多笑聲.大會後來請大家不要拍手 雖然有他的意義在,只是每一個人講完都會不自主的想拍猛然想起不能拍又硬生生的放下 = =
  或許是時間不夠吧我不清楚,見證會時間真的好短(又好安靜)~
  接下來恆劭哥帶了首詩歌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神奇的是,我想起剛剛上台見證的時候聲音好像突然好很多(不知道我第一句講的原諒我的聲音有點沙啞會不會讓別人感到疑惑XD),唱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的時候,聲音也全開了.開到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境界.就好像我並沒有感冒一樣超興奮的!!一直回頭跟後排的美辰說我有聲音了
XD
  輔導獻詩~活出真正的你我邊錄影邊觀察每個輔導的表情,以諾下來的時候經過我旁邊,我問他是不是快哭了,他說剛剛邊唱的時候有一點
XD
  
接下來是差派禮~好特別啊!以前都沒有這東西.而且我還是一直到回家後才知道那段時間叫做差派禮”.高一高二高三,分三個年級.如果你願意,有在學校為了福音而努力的心志的請起立.讓大家為彼此禱告.(老實說,這時候我太累高一站起來的時候我還禱告到差點睡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