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軒突然問:”靜妮來到這裡怎麼這麼安靜?”,我回答她因為大部分人我都不認識,翠軒看起來SO驚訝,我說,應該說不熟,認識跟熟是完完全全兩回事啊= =,意思是其實都互相知道對方名字,但是沒講過話,再說……每當我想起我是這所有人裡面第二小的的時候,我就不由自主的沉默下來了.

回到美工場地,大家正熱烈的討論孟皓設計的那四張活動組的肖像”XD,畫的超讚的!!喵的動作有像到,以琳姊整個很天使,翠軒姊和立士哥真是SO傳神~嘖嘖(翠軒不要打我XD),

:”這是事實

:”盧靜妮~你到底還是不是曉明的啊!!”

:”喔不,我只是看哪邊人比較多而已” (被打)

 

休息到兩點鐘,恆劭哥勒令大家吃味道很奇怪的維他命,老實說我那時候吞下去也覺得還好,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討厭.顏色是頗奇怪的沒錯

活動組上樓排戲,美工組開始快樂的用衛生紙畫畫,要在地圖上弄出漸層,孟皓的點子超讚的!!光是那張地圖就費了超多功夫.倚萱後來受月娥姊之託畫了好多插畫~妹妹啊~我說你畫的已經很好了!只不過是裝飾用~要求不用那麼高啦=ˇ=

整個下午我覺得我頗心不在焉的,對倚萱也有些對不起的地方.說真的,如果那天下午有人注意到我常常恍神發呆或啥的,SO SORRY…請原諒我= =

 

後來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幾點回家,不想太早,可是又不能跟昨天一樣晚,5點鐘君瑋想上去看看活動組練晨操,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跟倚萱也一起上去,哈結果又多待了40分鐘XD學會跳一點點副歌.同時也邊驚嘆翠軒的無敵耐心,好像就算這些人耗她一天她也不會說什麼似的,一直都是無敵的鼓勵&微笑&吐嘈,SO GOOD!

540,好了我真的該走了XD(只比昨天早走20分鐘XD)

 

第三天,前一天晚上太晚開始弄要給翠軒立士以琳喵等人的去年飛躍戲劇錄影,轉檔轉半天就先去睡了,早上卻發現有兩個會跳針,可惡換衣服時手機居然從口袋重重的摔到地上!!吃早餐的時候,有成功接到一封簡訊(心想還好沒壞),出門後,想打給于萱載我去火車站手機螢幕居然空空如也!!而且無法開機!!只好折回去用家裡電話打.上火車之後我還是不死心,後來發現電池有點接觸不良,我必須要把背蓋壓的很緊才會一直保持開機狀態

下公車之後,死壓著背蓋硬打了通電話給倚萱,沒接,可能她有打給我,可是我接觸不良,所以她先去了.找了個公共電話,留言給她之後就往校園前進了(後來證實是她公車還沒到= =)

 

到的時候只有孟皓以諾月娥姊淑芬姊,上去二樓居然連燈都還沒開XD不久後聽見樓下有騷動,下樓發現勤偉立士來了…(so神奇!!),咦怎麼該遲到的沒遲到不該遲到的卻遲到了呢哈XD忽然間快遞送來一包讓月娥姐超感動的包裹,哇賽原來營會流程表是這樣一張一張印出來再一張一張拼起來的!!(不過據說要拼一天)恆劭哥一行人出現之後人差不多齊了大家看起來都是so疲憊  (到此為止以上寫於2/6)

上樓,禱告1.為了今天2.為了已報名的學生預備好心,未報名的學生別再猶豫.上工後,把隨身牒交給翠軒,我第一次正式踏入所謂軍事重地哈XD立士哥拿出他的隨身牒卻發現他背包裡麥克筆蓋掉了= =隨身牒帶子居然局部染成藍色還變硬了囧個人認為染的還滿有特色的哈XD

 

其實恆劭哥交給以琳姐那罐顏色很奇怪的維他命,叫她禱告完給大家一人一顆,so sad…沒多少人願意吃.我因為昨天吃的感覺還可以就乖乖拿了一顆然後盛開水吞下去!!噁心死了orz…怎麼這顆變那麼難吃==!!好像是我開水配太少結果那顆維他命卡在喉嚨跟胃之間的某個地方天啊那個味道一直湧上來orz…恆劭哥上樓之後發現幾乎沒有人吃,就開始大家:”!!高岡屋口味的耶!!你們不吃,萬一感冒我不負責喔!” “萬一吃了感冒怎麼辦…”(By不知道是誰)有人還說他前一天睡很飽精神很好所以不用吃(大家開始腦力激盪各種理由).我還滿想問一句萬一已經感冒了怎麼辦…”.雖然我當時處於極度噁心狀態…(正在努力忽略那個味道+喝更多水把那顆維他命沖下去),但是我還是忍著不說,免的更多人不想吃害恆劭哥so sad…

幫倚萱一起完成一些插畫,她畫完我幫她上色,再怎麼說我實在沒什麼美術天份XD塗塗顏色也滿開心的=ˇ=後來倚萱想畫羊,但是不管我們兩個怎麼畫都不對勁,我就去翻書看有沒有羊的插畫,奇怪應該有很多才對啊倚萱去問孟皓,得到的答案是就畫一朵像雲的東西就好了”,我們果真就隨便用蠟筆製造幾朵雲,鉛筆加個眼睛和耳朵,隨便啦XD

 

今天本來我應該是沒理由再來的,不過又很想來,後來反正要拿戲劇錄影給活動組,就用這個理由說服自己XD不過不能太晚回家.九點多到校園,預計最晚11點多一定要走,(最好能趕在我媽回家以前= =)走之前我幫一坨一坨的人分別照了幾張相.

突然間,我聽到加棋的名字!!她是我高一的同學,不是已經全家移民去美國了?!原來是倚萱跟牧恩哥提到我們幾個都是音樂班的,結果加棋的爸爸居然是牧恩哥之前的上司,我問他怎麼會知道老闆的女兒的名字,他說他們算是世交,加棋的叔叔居然是他的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