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打代禱事項~

..感謝上帝,彥如學妹真的是上帝奇妙的預備!(詳情見上上篇文章)

..曉明團契禮拜四的小組人還滿多的,最近聚會狀況也很不錯,求主繼續保守.光是我們班就有七個人聚會(第六個加入的同學帶了第七個來了!),而且聚會學生都很穩定,我不知道這樣的數據代表什麼意義,但真的感謝上帝!另外高二兩個,高一還不穩,大概三四個.

..曉明團契禮拜五的禱告會這學期人數暴增,快20幾個了.高三1個,高二10幾個,高一六七個.聚會方式是我跟倚萱一人帶一半.面對新的變化,我們都有點緊張,我想我們需要更多的禱告和預備心,真正的讓學生們知道禱告的意義,進而認識福音

..參加禱告會的人幾乎不參加小組(其實參加小組的人也幾乎不參加禱告會,意思就是兩邊重疊率低).希望參加禱告會的學妹們可以來參加小組,信的有根有基,真正認識福音.

..寒輔改期衝到飛躍營會,真希望寒輔可以二次改期= =...不然連高一高二都不能去了...或是有更好的辦法!讓想去營會的學妹們順利成行!

..離畢業不到幾個月了,縱使之前遭遇過絕望和心灰意冷,我仍然希望在這幾個月可以留下些什麼...

..右肩膀酸痛已經持續很久,用電腦時尤甚(可是明明姿勢就很平衡!),希望可以恢復...

..學測剩下87天,要一直抱著書的日子沒剩多久了~不知道該緊張還是該開心= =在這最後的日子裡,希望我可以有計畫有效率的唸書

..高三大家壓力都大,臉上的疲憊是看的見的.如果我又同時知道你們心底的一些隱藏心情,真的是一種心疼...為你們禱告:)

..希望我在寫作曲作業的時候可以更甘願一點= =

..我們家暫時收養了一隻還滿純的瑪爾濟斯,正在為她尋找新主人,希望能找到有愛心的主人.(有沒有誰想養狗的~?)

謝謝大家的代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