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三)
昨天,那些覺得思考時間不夠的問題,好像在今天得到解決...不過也不是那麼直接,至少我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是聯想到那個問題啦.

有本每日靈修小書,尚樺送給我的,說是李老師給她的,她已經有一本了.[靈命日糧]
[9/6的內容] 盡力而為
  有時,你是否感到壓力重重,幾乎力不能勝?在你的生活中可曾有過一些階段,被生活重任壓的喘不過氣來,根本沒時間預備主工?
  賈西普牧師曾有過這樣的經歷,在一個極其繁忙的星期裡,他無法像往常一樣有足夠的時間準備講章。主日早晨,當他走上講台時,為手中那份內容貧乏的講章,心裡甚感愧疚,就好像主在問他:「你這一週為我盡力而為了嗎?」賈西普誠實的回答說:「主啊,是的,我已經盡力而為了。」他後來告訴一位朋友,那一天,耶穌大大使用那篇準備不足的講章,在主的手中,它成了會眾的幫助。
  使徒保羅寫信給帖撒羅尼迦的信徒,鼓勵他們把所有的獻給上帝(帖前5:14-22),教導他們要勉勵,警戒,安慰,喜樂,禱告,並要凡事感謝上帝。在基督徒的生活和服事中,我們也應該盡力而為。但在壓力重重,實在無法充分準備時。此時我們該做的,就是盡力而為,然後禱告仰望上帝的信實。

  哈,總覺得文章跟我的問題不太合,不過,這篇文章也激勵了我關於帶領禱告會的一些想法。
  而且其實,我禮拜五的時候才想起來把這篇文章標起來,但是我的靈修小書有不少本,我又沒有按照上面的日期在看,有種找不到的感覺...不過神奇的是,我禱告,希望我可以找到,禱告完下一個動作,把最上面那本拿起來,下面那本攤開的那一面,就是這篇文章...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