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禱告會,人好多...
我第四節國文課,檢討每個禮拜五考的複習考,但常常檢討不完,所以我那天下課之後又繼續去講台老師那裡抄解析,以致於我晚到了禱告會...
本來打算下午再去跟老師借,但是老師又不在,她也不太願意借給學生,畢竟那裡面有後面的考試卷.
所以該怎麼辦呢?不那天馬上解決的話,下個禮拜又有新的東西了,高三的考卷問題不趕快弄懂,之後根本沒時間回頭... 可是我又不想每次都那麼晚上去
↑請代禱
禱告會,高三一個,高二10幾個,高一六七個不等,今天又來了一個高一乙和高一丁的,倚萱從高一甲乙丙丁各找到了一個基督徒XD
每次帶禱告會,我都會怕自己所帶出來的東西不夠,很貧乏.因為忙碌的關係,...但我想我還是得每天花一點時間為禮拜四和五的聚會禱告.也請眾學姊們為我們禱告...

人真的很多,現在是我跟倚萱一人帶一半.
感謝上帝,相信神必有祂的帶領,希望每位來禱告會對每一位學生都是一個放鬆的地方!

差不多就是這樣~

=====
另外講一件事情

我是一個沒有習慣去主日的小孩(請勿震驚謝謝= =)
每個禮拜六晚上的聚會我都很固定參加,但禮拜天卻只有再有服事的時候才會出現.高二以前的狀況是,一方面是因為覺得自己時間不夠,一方面也是我們教會的牧師講道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趣,說真的,打從小三那年來這個教會,我從來沒有完整聽他講完一次過.導致我對榮神教會的講道也沒啥興趣...不管牧師講的如何= =
高三之後,情況依舊,尤其高三禮拜六又要上課....
但是最近,大肚教會的子會,榮神教會,剛換牧師,我還沒在換牧師之後去榮神聚會過,牧師把教會一樓弄得整個更像家,有沙發電視還有電腦!!變的很漂亮.而且他兩個小孩,啟恩慧恩都很可愛~~讓我整個對榮神教會印象變好.上上禮拜我跟我媽說我想去主日,沒想到卻被它阻止了= =...
她說我這樣剩下一個下午一個晚上能做什麼...
說真的我也這樣覺得,所以有點無奈...

這件事情也就處於擱置狀態了...ㄝ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為這件事情禱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