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一個半月
感覺從八月底參加大門開始
就不斷的認識人
上了大學 還是不斷的認識人
記得開學一開始的幾個禮拜都搞不清楚到底誰是我同學
名字跟臉也對不起來
"你知道XXX嗎?"
"聽過"
"長頭髮 戴眼鏡 高高的"
"台音史坐我左邊那個?"
"對對!!"

很多人對大學的憧憬都有"認識人"之類的
我是沒有特別非常的想多認識一點人...
說真的認識人認識到後來會累= =

不知道從第幾週開始(現在第七週)
我越來越覺得大學超像大專門徒營的
好吧可能因為那是我參加的第一個大專營會 而且又早於大學開學
應該說大專門徒營像是大學的縮影?
也間接的讓我覺得
大學生活很像是參加一個為期一學期的營會
開學沒幾週真的覺得很恐怖
怎麼默默的每個晚上就這樣被瓜分掉了
禮拜三晚上老唐講座 禮拜四晚上團契大聚會這不用說
另外三個晚上 有時聽一場音樂會
有時聽個選課說明會(第一週啦)
有時去彈個合唱伴奏(只有一次)
有時同工在團契之家排戲時也跟著參一腳整晚待在那(剛開學一兩周..)
有時逛個夜市逛整晚(只有第一二週= =+)
(曾經去過一次禮拜五晚上信友堂青契迎新
很棒的團契 但是諸多考量 還是決定取捨一下..)
五六這兩週是比較好了,禮拜一二都是自己的時間
打報告,寫曲子,之類的

我的週末也很豐富
禮拜六,曾經去過..
"上帝的後花園"這家餐廳的小小講座
飛躍寶寶同鄉會
音樂會
每兩個禮拜一次的飛颺訓練
或是回家
其實光是後者就占一個月四個週末的三個了
禮拜天,當然就是主日崇拜
禮拜天下午晚上沒意外的話大部分都是自己的時間,練琴寫作業MSN...

一週裡面
每個time period
都要去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情 讀書,練琴,聚會,...
以個人為單位 班級完全就是很大概的概念
很像大專門徒營
也是七天之內不同的time period
要去不同的地方上不同的課,連講員也都不一樣!!
有例行的每天晚上的培靈晚堂
有不同講員在不同時間不同教室等著你
有自己的空閒時間(ex小查組禮拜三一整個下午的"空堂"...)
有自己的"作業"時間(ex小查組各自查經)

......

認真對照起來還真多相似
難怪我越過大學生活越覺得像是營會...
當然這只是一個很粗淺而且帶有很多偏見+例外的類比啦
只是單純講講這幾個禮拜的感受

沒有啦啦 沒有社團 沒有系隊
飛躍籌備和飛颺訓練還有團契各樣聚會我想就夠了...
參加系隊或是社團可是一個禮拜要貢獻兩個晚上的
(...雖然說我好想打羽球啊!!!!!!!!!)

個人真的對中友會越來越負面評價...
鈺茹上次參加完制服日回來的表情我還印象深刻
看起來其他人也沒好到哪去

...看著一些人的網誌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All I can do is pray for you...
這句話總是在默默為你們難過之後從心底浮出

很感恩
這兩個禮拜以來
都有很深的喜樂 平安 滿足 在心裡
上禮拜六晚上從飛颺回來
甚至花了兩個半小時 就像宇欣姐說的
什麼事都不作 單單安靜在上帝面前 就是把時間留給祂!
看"十誡"這本書 看累了就休息
花了一段時間很自在的跟上帝聊天 禱告(才發現自己怎麼好久沒為一些人的信主禱告了>"<)
兩個半小時......感覺好舒服......(大心)

其實我還不至於算是"很忙"
每個禮拜不管是什麼事情都覺得一直有在往前進(有進度)
起床,最近找到一個超有效的起床方法XD
主修,也不那麼讓我感到好大的壓力了,也許之前就是太懶了:P
鋼琴,我上的好開心~也練得還滿開心的~
讀經,團契聚會,靈修默想,...只要持續參加團契聚會和讀經,整個人就等於持續的在信仰上更新
雜事,大概就是要更會利用時間一件一件做完
MSN和睡眠時間,這是唯一比較沒那麼滿意的部分,要學會節制
飛颺,兩次去飛颺心情都還滿輕鬆的,雖然是訓練,但是很像把自己從學校解放出來,放自己一天一夜的假!
飛躍,第一次籌備,學習中:)
未來,也許就像某老師說的(其實不是對著我說XD),按照原本的計畫,盡力做好每件事情,再看上帝會關哪扇門開哪扇窗。再說,一個看中上帝旨意和計畫的人,就算走偏了,上帝不會想辦法讓你回來嗎?
教程?輔系?雙主修?再說吧呵呵~

知道自己的生命計畫都在愛我的祂的手中 感覺好幸福~

師大的圖書館豐富到爆炸
圓形的建築物 中間打通的九層樓...舉目向上或是往下俯瞰就是一圈又一圈的書
剛去逛了一個小時雖然只是翻翻幾本書也好滿足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