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學校的玫瑩老師的聚會(文字好長= =)
又輪到我們的自由分享時間哩
恩~我講了什麼呢XD

前幾個禮拜吧
收到興趣量表的結果
恩當下的確有點倉皇失厝
不過到了後來
我也決定不去擔心了
反正現在不管怎樣都沒辦法改變任何事情
那我還是繼續做我該做的事情吧~
而且而且
重點是!
我把這件事情放入禱告啦~
[進入重點中]
覺得啊~自己最近
在信心這方面
好像越來越有進步了

以前禱告的時候
好像都還帶著一股不確定
雖然表面上覺得自己是有信心的
但心裡也不知道到底是相信還是不相信
講白一點
遇到困難的時候還真的很有信心
沒事情的時候...反而變成一種形式化?

最近啊
就是...
在禱告的時候會一直不斷的默默告訴自己
=>並且很強烈的相信
"我的上帝 他現在就在我旁邊 他現在就正在聽我跟他說話"
每當我這樣告訴自己一次 真實感就明顯一層XD
信心...越來越強大了
...就好像我親眼看見他一樣的相信
感謝主!

印象中...就是從那個早上跟呂老師的20分鐘對談之後
我一天禱告的次數...明顯加倍
不是刻意
而是已經變成很自然的...一有擔心 一有不確定
就馬上馬上 闔起眼握起手 跟上帝說話
我想
也是因為信心的增強
我才有辦法這樣
隨時隨地想到他
就因為我把他看成是真的
他是又真又活的神
我就好像交到一個會傾聽的真實朋友一樣
因為如果
如果真的有一個人是這樣子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也會隨時隨地想到他
這是一樣的道理吧XD~?

感謝主!
有了更深的信心
我相信
遇到在怎樣大的風浪
我都不會再懼怕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