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新發現吧= =

我覺得....
人上了大學
打字方式和習慣都會改變
尤其是到了外地住在學校宿舍的人....
好明顯喔

當初的姊姊
還有剛上大學的燁廷
這兩個大概是最明顯的吧XD..

啦啦....只是突然出現的一個"覺得"啦~...


=================================================
不知道怎麼著
上了高中
我覺得

好像
有一點
被當初剛從英國回來的那個尚樺給傳染XD
(尚樺你聽廳的懂我的意思嗎XDD)
一直有這些有的沒的東西跑出來
真是討厭=ˇ=
不過不管怎樣
我的原則不會改變的
我的生活環境也幫我可以很容易的KEEP這些原則~
好啦~乖~該回來現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