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禮拜以來
不知怎地
特別的忙
好多好多事情
現在的情勢好像變成...
如果下個禮拜既定的考試不在週末讀完就會忙到快死
期出考又快到了每天一定都要要練兩個小時的琴
7點~9點
洗個澡之後開始讀書
我10點就已經開始想睡覺了....又不能睡
萬一隔天要考兩顆學科真的就死了
還有作曲的和聲
每個禮拜的作業份量都需要花不少的時間
全部擠在週末的話....又跟我讀學科的時間衝突了
那就要分配在每一天
可是那種東西要很耗費腦力....
依晚上的精神狀況根本就寫不下去
還是要放到週末再說~...= =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好像每件事都再跟我搶時間
上禮拜也不知怎麼就是尤其明顯

我打在及時通上的狀態..
"好累....每天都這麼晚睡我覺得我好像有點操勞過度...."
昨天晚上要不是我人在樓下唸書
要不然一定會馬上收到這即時的關心

"加油啦 我親愛的小妹"

我是今天早上才看到的....
因為昨晚在一樓睡著了
五點半才醒來
早上六點上去三樓看了一下開了一整晚的電腦才發現這個訊息

恩~
能說什麼呢?
每次都是他
在那個最....的時候及時的把我拉回來

每一次每一次
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是突然出現了

最神的例子大概就是那個莫名的電話吧
"喂?"
"噓 先什麼都不要說..."
[重點:根本還沒有任何人知道我當時正在DOWN]
然後...兩分鐘之後吧 哭了 又笑了
"你原本知道我怎樣了嗎?"
"蛤?我不知道啊?"
"不然你幹麻叫我先不要講話然後就自己開始唱歌了"
[結論 巧合]
胖天使
每次都自己這樣解釋


原來...我參與了"我知道"這首歌的部分前期歷史....


謝啦
我親愛的老哥

============
好想跟自己說~我是真的真的好幸福^_^
總是在有困難的時候給別人拉一把~
也謝謝所有所有曾經愛過我的人~
因為你們...我好幸福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