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
好像..
聚會的本位
有點錯誤耶

我好像是以人為出發點的
這我很清楚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
這好像也沒有什麼對不對的問題
因為我並沒有完全忘記神
但如果要我...
"人全部不對 但還是開開心心參加聚會"....有點難= =
所謂人全部不對就是認識的人少到不行啦

我也不知道說

算是對自己的一個小小的矛盾吧

不過至少我沒有嚴重到說
自己XX的人沒去我就不去了的地步

我想...
當初 三年前
這個團契會吸引我每個禮拜都去[而且還特早到]
=>就算真的根本幾乎誰都不熟
一定是有原因的!
或許就是這群夥伴...讓我這麼愛這裡吧
只是現在~
大家都走了罷了
沒關係~
我們會永遠保持聯繫的
才不會因為空間就隔絕了我們呢!!

關於本位的問題
暫時不去想了
我還是願意盡力的...在服事神的事工上繼續努力!!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