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數據就是呈現在眼前







卻完全看不出應該跟數據相對應的事實







連我媽都忍不住在打量我很久之後 問我






你到底是胖在哪裡?!....





哭哭 我也不知道

==============
自從上禮拜得知了一個很恐怖的別人的數據之後...
媽呀我居然快追上一個不該追上的人了
男生再怎麼瘦也不能瘦過女生...太不道德了=口=
太可怕了...
結果我這禮拜某一天經過保健室的時候特地去量了很久沒量的體重(因為不太想在意了)
媽呀...又多了



吼吼
為什麼體重只會一直多卻不會偶爾少一點呢
我都正常吃 也沒暴飲暴食
我還是個不吃宵夜的人呢......

不吃宵夜 不吃油炸 幾乎不喝飲料
我只是比較喜歡吃甜的而已...但是還是很少吃啊





最詭異的是數據明明有增加
可是同學們都說我實際上看起來跟數字不合
我媽跟我也這麼覺得
以前學姊說進曉明會胖10公斤 果然是真的...
我國一的時候只有...而已
從國一到現在也不過多了4公分




唯一比較能說明我真的有胖的證據就只有牛仔褲而已
以前鬆到一定要繫皮帶才能穿的現在都卡的剛剛好



住校之後都得吃學校的東西
比較油是事實
但是之前住家裡的時候 體重還是沒有少過



現在高三了 又餓不得
一餓就很不舒服沒辦法專心唸書



默默的決定考完回家住的時候
我要想辦法.......take actions!! ps.看一下下面歷史上的今天 少量少餐計畫 這篇吧~ 剛剛看了一遍...兩年前的文章 好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