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周末在11月的空英看到一篇文章 Thankful Thursdays
超有趣~他說
難道一年只有在感恩節感恩那麼一天嗎!?
所以美國就發起一個活動
因為感恩節在11月第四個禮拜四的緣故 所以每個禮拜四就是"感恩的禮拜四"~
一整個就太酷炫了~我也要來響應!!XD

1.雖然我在學校 感謝上帝讓我還是有電腦教室的電腦可以用!~一起響應這個活動!

2.感謝上帝讓我看到空英的這篇有趣的文章~THANKFUL THURSDAY~s!

3.昨天又是"作曲的禮拜三晚上" 因為禮拜四的考試最容易搞定 所以我就都用禮拜三晚上來寫我的作曲作業
昨天花了三個小時(媽呀..好累...)把作業寫完(大考將近 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寫一首= =哭哭..)
我寫了ABA三段式 只剩下最後的A'這個段落要移調而已...
(還不確定移調會不會因為不合曲式習慣而反而被扣分= =反正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寫 就都大膽嘗試 考試才會拿捏分寸~)
如果昨晚就把全曲完成的話 應該是會花整整三個小時
昨晚在第兩小時三十分鐘時(10點)就被宿舍通知全體高三去國際會議廳集合開會="= 算了~反正只剩下移個調就解決了

4.Thank God~  Eve~good friend:)

5.禮拜二晚上打給綵瀅姐聊了半小時~真開心XDD
[雖然台哥大打中華真的很貴(在計算通話費的第一天[每個月4號]就花了半小時= =這個月要開始限制通話了...]
好久沒看到小光姐~總覺得...奇怪 你的氣質好像變成熟了(?)就覺得有變XD[請勿沾沾自喜]
好啦~下次見面...倒楣的話大概就是明年暑假了(哭哭...好久)
不然我看看考完學測有沒有可能去營會晃一下好了XDD

6.one week, 0.8 kilogram LESS!! XDDDDDD
電話裏面我問小光說
為什麼你跟愛玉姐都說"看"我最近心情好像還不錯?
小光回答我,看到我的文章還在擔心體重(比考試重要?!),看起來應該過的不錯XD
哈我在電話裡面快笑死了XDD

7.感謝君瑋倚萱綵瀅在活動結束後連續三天(日一二)就相繼題供葛福臨第一手訊息~
雖然決定不去,還是有如親臨現場~你們還把我的名字帶去JB了呢~XD
真是的,幹麻不順便打個電話來給我讓我也參與一下呢~我好想去啊...

8.特別感謝林倚萱小妹妹在禮拜一就告訴我一件讓我樂了將近一整個禮拜的事情~
學姊我真是沒有白疼你~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