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二
得到"好消息"之後
就毅然決然決定!!
這禮拜開始!
喝啊!!~
少量少餐計畫實施開始!!~
喔耶我已經一個禮拜午餐吃少量了~
意思就是說我已經三四點就開始餓了一個禮拜囉~

越來越多人說我胖了
我得節食才行= =
再說...那個場合實在是太重要了!!
不減不行啊!!~

計畫
不吃零食
不吃甜的
不吃香蕉[香蕉熱量爆高]
不吃炸的
澱粉纇盡量少吃
老媽說如果我做的到的話 早上起來就喝500CC的開水幫助新陳代謝
現在暫時就先做到這樣吧
一定要減...
雖然控制慾望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
喝!我要憑意志力!!

哈我好像是那種一定要有個非達成的目標在眼前逼我我才會很積極的人XD
像之前啊~
暑假時
房間不知道荒廢了多久沒整理
結果要去惠蓀了!!
我二話不說馬上開始把國中那三疊書全部整理歸納到書櫃或丟掉
而且一點都不喊累也不覺得煩
書桌上也收的一乾二淨擦的一塵不染
做完之後...太佩服自己了=口=我真的做到了....
惠孫之行驅策力還真大哇哈哈哈~[廢話XD]

阿這次~
ㄟ黑~
雖然動力沒有上次這麼大
不過...也產生了一定程度的影響吧XD
為了我的身材
節食吧.....
重點在手臂 肚子 還有其他肉太多的地方

這是我的目的...
我一定要達成他>w<
哈哈哈~
==================
11/4後記
這一整個禮拜都在感冒
有一次中午打算不吃了
結果被芃蒨ㄉㄧㄤ
"感冒的人說什麼節食?!
如果你沒有感冒的話 幾頓沒有吃我都不會管你
現在你感冒還節什麼食啊!?"
好吧!為了他這句話
這個禮拜就暫時別刻意吃過少了
不過當然也不能吃過量
今天感冒感覺起來也差不多快好了
明天開始!!
繼續我的少量少餐計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