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七八十的機率吧
無所謂啊~
反正這不重要
不要告訴我就OK了

哈如果真如此
那他還真是個大好人哪嘖嘖
反觀我自己...
還不錯糟嘛!
how self-fish I AM!
在這方面我真的是不如他好幾倍......
我怎麼會如此...
如果我被這樣我豈不...

不過話說回來
這可不太一樣
他又不是兩個同時存在
就好像我昏頭了看不清楚了被弄混了那樣
他搞不好也只是昏頭了看不清楚了被弄混了

再以另外一個角度來看
今天出現OS"天哪怎又來了"時
突然領悟到
天哪...我真笨
拜託~
對他來說...我這樣算什麼~
我無奈個大頭鬼
如果我無奈人
那我豈不也被人無奈?!
好想學會他那套思考角度
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那是一種...
包含了..寬容 愛 為人著想 設身處地 不自私 或許帶點小無奈 的態度
好難...
這樣一想
好像我這又微不足道了

變了
這是妳說的
為什麼要加入這麼多雜質?
乾淨一點不是很好嗎?
難怪妳會那樣想
這麼多藕斷絲連
這個家庭...以為能靠這種要斷不斷的蜘蛛絲維繫下去嗎
小的太多 大的一個一個走
要的人太多 給的人太少 中間地帶又心有餘而力不足
雜質又如此多

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現雜質了?
算了這不可能
那可不可以不要再刻意製造已經嫌夠多的雜質了?
膩了
...這似乎只是無理取鬧= =...用膝蓋想也知道怎可能
無言啊...連我自己都做不到了
一個連自己都無法親自做到自己的論點的人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
無言啊...這樣說起來我前面說的好像都只是垃圾了...

看來...這種東西是想阻止也心有餘而力不足的...
情況似乎是...
知道這樣好像不是很好
ㄝ...也不能說不好
應該說
如果少一點會更好!
好無奈呀
交給神吧= =只有這樣了
秉持一個原則...是比較能讓自己撇開那東西一點 讓自己不要再想了的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硬要也要不到
~沒什麼好強求的啦~孩子們~

(路人甲:說的真簡單...)
(回:當然這是盡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