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很久以前就該打卻沒打 堅持把她打完的文章
就留給大家回味一下吧XD
=====
打到冠軍賽
我們班真的太強了
第一場跟丁班輸了之後
連續贏了甲班和戊班(敗部復活!)
接下來又去跟丁班打 這場贏了 就可以跟乙班打冠軍賽
丁班那場整個就是高潮迭起..
打了三輪 最後一輪還延長賽...最後總算是贏了!!
還一直打到中午12:20...旁邊一堆吃飽飯的學妹圍觀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旁邊的學妹似乎比較支持我們班 一直聽到幫己班加油的聲音
判斷應該是有很多音樂班的 音樂班勢力真龐大XD
其他的都是普通班...大概是因為有太多班(甲到戊)
勢力就分散 也就沒有特別支持對方這個普通班了哈...
反正這場超刺激又精采的
丁班原本贏我們
跟他們比這場是第二次 卻輸我們
比完他們好多人都哭了...0.0

比冠軍賽那天
是4/8音樂班成果發表會的隔天
很怪異!!
今天大家都提不起勁
他們事後說 其實一直有很想把球打好的感覺
可是 不積極..積極不起來!!
或許是昨天晚上太累了吧!?
就連救球也沒那麼勤了 這樣一來 默契也變差了
後來 都已經真的快輸了 整個氣氛還是很怪
球員的氣氛還是保持著一個既想積極又積極不起來的怪
甚至乙班他們導師都已經曾經全部把6個球員都換候補了
(分數差的夠多...他們大概是想說很安全 讓候補也來比比賽)
我們仍是追的很辛苦
(後來被我們班上同學罵說侮辱我們 冏)
(後來快追上時又換成先發選手了)
追的超辛苦
就好像你被打了肌肉鬆弛劑
很想動可是又完全動不了 那種感覺應該有點類似
雖然我只是個小小候補 不過我可以體會那種感受 就小小的形容了一下...


後來輸了~不過我們好像也沒有特別不開心耶奇怪!!
哇 真是怪到極點了
後來有人下結論
乙班贏的莫名其妙(感覺起來啦)
我們也輸的也莫名其妙 哈哈哈
好像當初 我們已經把打到冠軍賽為最終目標了
真正來爭冠軍的時候
或許是前一天晚上實在太累 或許是好像也沒有很強的企圖心
總之~就像是被打肌肉鬆弛劑一樣~輸也輸的很坦然這樣哈

後來
學校請高二六個班級喝飲料
茉香奶綠和紅茶(應該是吧)
飲料和珍珠是分批來的
飲料都快喝光了
珍珠還一直不出現
結果最後居然變成珍珠和飲料分開食用...
哈...
我那天完全忘了有飲料可喝的事情 也沒帶杯子
不過我本來也很少喝飲料...也沒有說很愛喝
想說就算了
謝謝思妤看我不打算喝就硬要我喝一小口她的莫香奶綠...哈
後來有吃到兩顆珍珠 就這樣0.0

嘖嘖 打到第二名去
據說這是音樂班創班以來史上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