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之泉
基本上我們團契很愛唱他們的歌
每年他們的巡迴我們一定也會去
兩年前還擔任過詩班

認識的基督徒裡面
有人喜歡讚美之泉 也有人不喜歡
我不是很清楚不喜歡的原因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啦~

我不太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或許知道了之後也許我想法會改變
但是我仍然認為
還是不能因為人的不完全
而否定掉那些詩歌能造就人激勵人的果效
當然我知道不喜歡這個團體的人應該是針對事情
不會針對他們的歌
只是我就還是講講

讚美之泉的歌~說真的 好聽的就真的是超好聽的=ˇ=
例如像之前貼過的"你的愛" "似乎在天堂" "禱告"都是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