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寫於3/30

前幾天
綵瀅姐給我一個網址
是建中團契的學生們寫的歌
建中有信望愛社 正如一中有光恩社
兩個社團都是so強大...
這首"依然信望愛"真的是好聽到一個炸
我聽完都快哭了

尤其是那個歌詞寫的超好
我聽完的感想是
天啊 這是一群高中生寫的歌....!!
聽著聽著就想到校園團契
整個就覺得
你能想像全台灣各地有這麼多這麼年輕的基督徒高中生為了福音而努力嗎?...
超感動啊!!
有那種很感動的感覺...尤其是這一段
[認識基督 他十架救贖
分享福音述說 他的奇妙作為
彼此相愛 因神是愛
與主同行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認識基督 分享福音 彼此相愛 與主同行】這甚至是建中團契的宗旨呢~

放另外幾句我特別愛的歌詞
【同奔天路彼此激勵】
【主愛你愛到底】
還有最後的尾段[明天 明年 永遠 信望愛不改變]

很高級的是他們還自己搞合聲...
大家趕快點進去聽聽吧~
以上這些 是我特別喜歡的歌詞~
依然信望愛
點進去之後找左上角
有個播放按鈕 按下去吧

校園會辦詩歌觀摩會
中區 北區 ...當然都有
北區自己有個名字叫做"青春之歌"
禮拜六(3/29)那天建中團契就在青春之歌獻這首詩
唉 要不是我禮拜一(明天)要考術科期初考
禮拜六(昨天)那天還要考英檢複試
我一整個想殺去台北(我是認真的..)
哭哭 天不從人願 只能喇叭開著讓他重覆撥放 自己聽到爽...

這邊有那天現場演唱的實況錄影
加入了打擊樂器 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這是正式版

這是隨性版 真的超隨性XD


聽完這首歌 如果你覺得好聽 就拉下去看看寫作背景吧
真開心我翻到了他們的學生有個人打了這首歌的出生過程...
由於文章長度 我貼去下一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