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愛玉姐敲我

郁庭: 在嗎?
靜妮: 在押
郁庭: 小妹
郁庭: 妳有王小光的MAN嗎?
靜妮: 王小光的男人................
郁庭: 啊!
郁庭: 打錯
郁庭: 是MSN
靜妮: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郁庭: S跟A太近了
郁庭: 哭哭
靜妮: 哈哈哈哈



雖然說一看就知道打錯...
可是我還是爆笑出來......XD






靜妮: 我可以把這件事情打哇咧嗎XD
郁庭: ㄟ都...
靜妮: (拜託XD)
郁庭: 妳先把王小光的MSN交出來!
靜妮: 好好好
靜妮: ooooxxxxx****@hotmail.com
郁庭: 那妳打吧~!
郁庭: 但請勿誇張化
靜妮: 不會啦XD
靜妮: 當然是給原文囉~
郁庭: (汗)
靜妮: 放心放心
郁庭: (擦汗)
靜妮: XD




停姐
對不起XD



===其實這是打在哇咧的文章,來貼幾個後面的回應===

可是愛玉姐在問的時候為什麼說是"你有"呢?

我覺得這個點比較好笑...

by solo90718 (2008-04-06 PM05:11)
-----------------------------------
!!
果然是高手
注意到了隱藏的笑點

其實我是故意不說出來
等待哪個英雄跟我所見略同
再來感嘆一下知音難尋




(自以為...其實我根本沒發現...)


"你有王小光的MSN嗎?"
原文這樣很正常呀=ˇ=

不過這個點真的比較好笑...哈哈哈


我現在很期待王小光趕快看這篇日記XD

by rebecca223 (2008-04-06 PM06:32)
----------------------------------
我看到了....................................
= =



寶貝靜妮
你也淪陷了...............
停姐你居然叫得出來...




by yangminglove (2008-04-06 PM07:03)
---------------------------------------
你什麼時候開始叫我寶貝靜妮了
真害羞~哈哈


我沒有特別去思考停姐這個稱呼耶
只是因為看過恆哨哥和ONLYS這樣叫
想說每次都叫王小光
不如抽換一下辭面吧=ˇ=
原來叫停姐是這麼嚴重的事~XD


by rebecca223 (2008-04-06 PM07:05)
====

PS
王小光=綵瀅=停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