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到了
抓不到了
抓不到了
抓不到了
抓不到了
抓不到了
抓不到了
抓不到了
抓不到了
抓不到了
抓不到了..........
可惡...
那些已有的事實已經引誘我走偏路了...
什麼時候我開始不懂得節制..
什麼時候我開始不懂得謙卑..
什麼時候我一向引以為傲的自知之明被搖動..
WHAT'S WRONG WITH ME!?
我討厭這樣...
完蛋...
我現在走的是一條死路啊!!
哪有人明知是死路還不趕快調頭的..
再這樣下去我會有報應的Orz


一向被我抓的牢牢的原則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