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意識到

團契並不是只有單純的彼此相愛而已
我們都只是人
誰沒有人性的軟弱

我們會自以為是
我們會想表現自己
我們會以自己的角度思考別人
我們會無理取鬧
我們會刻意的證明自己的存在性
我們會做著自以為很酷但是其實很讓人擔心的事情
我們會抱怨
我們會受不了別人
我們會中傷
我們 也會不爽

我們甚至會想比別人多亮一點
拜託~
再怎麼說這可是個團體
說自己不愛在團體中間成為注目焦點是放屁

或許我說這些會命中很多人的心裡最不敢承認的東西吧?..
至少
上面打的,我全都做過,是的,我承認

當然~我不是故意找麻煩的= =
我只是覺得~我們每個人
都應該面對自己的缺點
自己人性不可抗拒的撒旦面
面對,承認,並尋求神
唯有先承認自己,才有可能寬恕忍耐他人
這時候,將心比心~不就容易多了嗎?

謙卑..不要驕傲,包括不要總抱持著我們團契比別人強的想法,在神看來,我們應該都一樣吧
寬容..對別人的缺點軟弱...給自己的心多一點空間
忍耐..服事中有甜也有苦,一起面對...
原諒..耶穌說..要原諒人七十個七次.. 
發自內心的 愛

讓我們一起...為主..同工
.ˇ.


PS
我只是個
小小的
高一新鮮人...
或許很多東西我還沒有體會的很深
觀念不好或是根本是錯的...
但是
我願意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