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我的團契生活開始過的那麼辛苦? 
什麼時候開始我被迫不停的思考思考還是思考?
我可不可以抱怨? 為什麼一切都變了!!!!!!
我記得我以前在團契我是很喜樂的! 
甚至享受在這裡的生活!
我沒有任何麻煩
我沒有任何心機
不需要任何心機
單純的享受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單純的敬拜上帝
單純的X歡X個X

我已經不想再思考了...
輔導
我的腦袋無法裝下這麼多東西
我想你太高估我了
你的理論太複雜
以致於我無法完全理解
可不可以單純一點?
我無法逼自己隨時keep你說的東西在我心裡
常常你的東西都要"刻意"才有辦法去想到
以致於讓我太混亂
因為太難理解太難抓了...
再說...
有這個必要嗎......把自己弄得那麼痛苦......

現在
我腦裡出現了一個新的問題
一個同工...
該做的是什麼?
除了做好所屬部門的工作
還有沒有其他的?
有吧?
例如...關心其他的契友
但...如果契友的問題
他們跟我說了
我卻無法幫他們
那我...該怎麼辦?
尤其是...
如果那些問題直接關係到團契的運作方式
團契的關心程度和方式
團契給人的感覺?
尤其是他們對團契感到無力...沒有再來的動力
出現"來團契有什麼意義"的想法?
我無法用言語文字給他們答案幫他們
因我不知道怎麼講才能給他們滿意的答案
或是我無法體會
或是我也正無奈
或是我自己正身陷其他的私人問題而無暇他顧
該告訴大同工嗎?
該告訴連自己都忙的要死的會長嗎?
這樣會不會最後連自己都被迫涉入...ex:傳達
我...是不是真的變的越來越自私了?
真的是連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我好想像以前一樣關心其他人但我好無力...

我現在15歲半
我才剛要變高中生而已
我是不是...根本因為年紀太小沒有太多能力去幫助關心太多人?
我...是不是有點自不量力?
所以我...是不是根本就不用再想了?
暫時只管好自己的課業就好?
這種問題留給大同工去煩惱?
是這樣嗎?
如果是的話那真的是簡單多了
誰能告訴我?...

說起之前的心靈敬拜讚美...
想想實在是無言到爆掉...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覺得
怎麼搞的好像我們要把舞跳的很好要把動作做到標準
就算那個牧師再怎麼強調是要跳給非基督徒看然後他們跟著跳就跳跳跳進來了
我還是覺得這方法好像有點小薄弱...
我跟之榕講了
之榕跟我說的還是那個牧師說的話
現在好了
三個月過去了
我實在是不覺得哪個人真的經由這樣的跳舞有感覺到敬拜上帝
連我自己都很難去認真的感覺
我感覺參加這個好像到頭來只為了表演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但總覺得600塊有種浪費掉的感覺

團契...在驕傲...
不覺得嗎?
因為這次有跟別人的教會交流到
我們似乎會不自覺的認為
自己團契比別的團契強
自己舞跳的比別人好
優越感...有什麼好優越的?
在上帝眼中...大家不都是一樣的?

練舞
如果練到只為了表演
只為了得到讚美
或是只為了得到尖叫
乾脆不要練
我是說真的
再說...
那些舞...有點膩了= =
恩...只是個建議...
如果可以...
可不可以生活營不要再跳了Orz
來點新鮮的可以嗎?...
只是建議啦...............
唉...
已經打到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不想傷了某人...
不想澆他冷水
但又不知道怎麼表達......


真的有種感覺...
團契讓我...越來越累...
我擔心會真的失去動力......
我真的好想像以前一樣很單純很單純的來團契享受跟大家再一起的時間......
我不要再把自己搞的很複雜又很心機的思考了......
累了...也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