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一篇很難過很惆悵很悲觀
但那畢竟是當下情緒
爽約當然會難過

剛剛跟燁廷聊完...
雖然他沒說什麼鼓勵我的話
因為他自己本身好像也有點糟
不過我覺得我的力量重新找回來了
爽約就爽約 只要明天問清楚原因就好了
其中一定有誤會的
姊姊不可能隨便爽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現在的團契有點不是那麼好
不過...突然有一股力量
我...想要盡我的全力
盡量為我所愛的人禱告
禱告力量很大的...
耶穌在聖經上說過
"你們禱告 只要信 就必得著"
但偏偏 信 是最難的
不過...我願意努力和嘗試
禱告的力量真的很大
聽過很多見證和別人親身經歷的故事
我想要讓神進入我的心中...改變我的生活
讓我成為一個全新的人...

團契再過去三年帶給我很多回憶
縱使有悲傷的淚水 但有更多喜樂的歡笑聲
和彼此建立起來的感情
我要讓回憶繼續創造 繼續延續下去...

靠著神我們什麼都能!!
一切的答案都是"因為愛"
我們是一個愛的團契
A-MEN嗎?~~!

===
送給自己一首歌好了XD
<有人在為你禱告>
是否你 已禱告 直到力量殆盡
流眼淚 如下雨滴 終日不停
主關心 他也了解 你能忍受多少
他將告訴 別人為你禱告

*副歌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 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是否你 正處在 狂風暴雨之中
你的船 支離破碎 疲倦失意
別失望 這個時候 有人為你禱告
平安喜樂 將要進入你心

*副歌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 寂寞孤單 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
拉拉~
這是我自從恢復力量之後想到的第一首歌XD
送給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的你 妳 還有你
˙ˇ˙

PS此篇請踴躍回應回答我歌詞之前的最後一個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