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8:00~8:50 

 

音樂基礎訓練

導師時間

台灣音樂史

 

9:00~9:50 

 

音樂基礎訓練

導師時間

台灣音樂史

副修

10:10~11:00

義大利文

 

動物與人生

學校音樂教育導論

英文

 11:10~12:00

義大利文

 

動物與人生

學校音樂教育導論

英文

 12:10~13:00

樂器學

 


禱告會/查經班

 

主修


真愛小家聚

 13:10~14:00

樂器學

聲樂(副修二)


 

 禱告會/查經班


主修

真愛小家聚


 

14:10~15:00

 

體育

 

 

國文

15:10~16:00

 

 體育

 

企業管理

國文

16:10~17:00

合唱

 和聲學

 

企業管理

合唱

17:10~18:00

合唱

 和聲學

 

 

合唱

        19:00~21:00                                            老唐              師大團契

來介紹一下我這學期的課好了..
先說,13:10~14:00下面那三格是禮拜三四五的一點到兩點啦,格式莫名亂掉了...


星期一
義大利文還滿有趣的,老師是義大利人,中文超標準
當初選義大利文是因為聽說音基如果被分到C組,錢善華就會規定要修義大利文,
還會考打舌
為了以防萬一 先選再說
現在是覺得真的滿想多學一點語言的 有在想要學日文跟德文
師大的語言課程很豐富(對面的圖書館校區就可以學法語) 我再研究看看好了
說不定我真的可以藉由義大利文這門課學會打舌...

五六節樂器學 本來因為學分太多 已經抱著退掉的打算了 但是...
滿心期待上完七八節的流行音樂卻很失望 整個學期都在講披頭四 也許我不是這麼有興趣
而且全英語授課(老師美國人)有點吃力 我英文聽跟說都大大的需要練習:P
就決定退這個保留樂器學了~!

本來聽說樂器學很廢 不過今年換了還不錯的老師
上課內容就是分組輪流上台報告 介紹各類樂器
起源 歷史 發聲原理 構造 特殊演奏技巧...etc.
我覺得滿有趣的 而且對主修作曲而言這門課等於是必修

九十節合唱課 很愛說教的老師 第一堂課就這樣讓他扯半天扯掉了
一直到第三次上課老師才終於分完大家的分部..
我後來知道 大一大二是合唱C(大一大二女生) 大三要去混聲團 大四要去大四女生團
意思是說 合唱要修四年!四年!!四年!!!
一個禮拜要上四個小時!四個小時!!四個小時!!!
而且只有一學分!一學分!!一學分!!!!
上課時間都固定是禮拜一和五的九十節
根本不可能禮拜五下午回家=口=
合唱課真的超廢...廢到爆的廢課..

禮拜二 音樂基礎訓練 我真的被分到C組了
上課方式就是一節聽寫一節視唱(唱四部混聲譜)
滿無聊的,不過聽說下學期會變比較有趣
另外 音基老師讓我感到大大的匪夷所思,聽說他是基督徒..
好吧我還在觀察中

體育課很好笑 要跳各國的土風舞XD
目前已經跳了..芬蘭,立陶宛,丹麥,俄國...XD
非常民族味兒~大家都滿HIGH的哈哈
期待大一下之後的體育課,可以自己選課
我要打羽球!!!!

高級和聲學(高和)...聽說莊文達很混XD
全班分成初和中和高和 學長姐說
初和老師超認真 學到後來
低和會變高和 高和會變低和XD
算了算了 上了一個月..
..大概以前熊杯補充的實在是太豐富了XD
所以目前學到的都是學過的0.0
唉 其實他是懂很多的老師 只是不會整理不會教= =還滿廢的課..
算了 還好高和只要修一年,另外兩組要修兩年
趕快廢一廢趕快結束吧

禮拜三 通識課 動物與人生XD
噢我超愛這堂課的!!
雖然要去公館分部上課(學校有派交通車~)
不過這堂課真的是我想上的
上了bbs看學長姐評論
說老師上課好笑又有內容 恩~果真如此!
其實就很像在上生物課 上的超開心的
第二個禮拜老師就帶了兩條姆指粗的蛇來(放在洗衣網裡面傳著摸)
這禮拜老師又帶了三隻寵物蜥蜴來
超可愛!!我只有摸,有點後悔沒把牠整隻抓起來看

禮拜三下午故意不排課,緩衝時間拿來寫作業報告~

禮拜四八點...媽呀台灣音樂史
連續兩個小時老師講話頻率是一樣的 連講課姿勢都沒換
同學說去那裏其實不過是換個地方睡...

學校音樂教育導論,是除了主修以外最重的課...
每個禮拜都有報告我快瘋了
第二第三個禮拜要交的報告我都還沒寫呢XDD
這是大二修教程前的必修課 唉老實說我不想修教程...被逼的= =

下午通識課 企業管理 是一門涼課
這是僥倖選到的課 偶然看到有人退掉了趕快加選的XD
師大團契曹先小阿豪主席大人(好長的名稱XD)也有選這門
老師很有補教界名師的架式 整個就是名嘴
上課就是聽他演講...
上完第一堂課時我滿無言的
他所講的就是世界倡導的價值觀 實在是不太想聽了
算了反正他不點名不當人
現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就在上企管
曹先豪在我左前方 他在讀聖經我在打網誌XDDDDD

禮拜五 英文國文合唱
唉 據說我很倒楣被分到一個很爛的英文老師的班
(趙震揚聽到我在她的班,給我一聲長嘆...orz)
上了三個禮拜...嗚哇我最愛的課被如此糟蹋...
不行不行英文課真的太廢了我必須自力救濟...大學的英文不能就只是這樣>"<

國文課老師滿認真的,讓我覺得像高中的國文老師
我想,就用高中上國文的心態去上吧

音樂系要報告的課很少
義大利文,合唱,音基,和聲,台音史,都不用報告
我的英文課應該也不用

橘色字的部分是我所有的聚會
禱告會和查經班是隔周輪流的
禮拜四晚上是大聚會
那三樣都是師大團契的
老唐就是唐牧師的神學講座
另外忘了打 禮拜天主日去信友堂
上大學之後  這輩子第一次"每個禮拜都很期待主日的講堂"

那天上音基上一上
我跟乃心開始討論一個問題
師大音樂系大一的課好無聊..
而且課表拿出來算了一算 廢課全部都是必修課!!
合唱 音基 和聲 台音史 英文...
學姐說她大一的時候也覺得課很無聊
學長說 大學老師就是素質不一 好的很棒壞的很廢
大學就是要自己去搜尋真正有內容又會教的好老師的課來上...

要找時間來好好規劃一下未來想上的系選修 還有通識課
要想辦法讓英文繼續進步
要學其他語言
要認真的來排一週生活作息表
要安排固定的時間運動.讀經.寫作業.練琴.(寫日記?)

大學 四個禮拜了
at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