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有一個規律的靈修生活
真的是為了你好

知道你沒那樣的一個環境
也知道你真的很忙
所以才跟你說了那麼多

一起當同工也那麼多年了
從人而來的愛 不在話下

一個以自己為出發點
自己去經歷上帝在自己的生活中滿滿的恩典 恩賜
一個這樣的經驗 這樣的感動
你卻沒有過 去自己感受從神而來的愛 這真的很可惜...

因為我真的相信
只要你願意主動
上帝從來就不會吝嗇
只要你有這份心 想要去品嘗那本"情書"所包含的愛
想要去展開這樣一個 與祂緊密連結 活在恩典中的生活
一切 都會不一樣
因為祂鐵定比你想像中還愛你很多很多
我想 祂比你更想要跟你有很好的關係

或許
那些比你擁有的環境還好的人
情況也未必好到哪裡去
那也無所謂
我只是覺得
有一些地方 你跟我有點像
甚至有些地方 我以前也是這樣

所以我可以感同身受...那些說不定你有一天也能體會到的

每天回到家
打開電腦前
10分鐘就好
簡短的禱告
感謝也好
讚美也好
訴苦也好
埋怨也好
祈求也好
一天一章的份量 不多吧
從馬太馬可路加約翰開始(突然想起墾丁生活營XDD)
上次聽你說 你停在第二章
不知道你讀完第三章了沒

最多 20分鐘?

不要想等忙完再來
=>你永遠也忙不完的~
不如就等忙之前先開始吧

你說如果沒有我提醒 你就比較容易忘記
抱歉 沒辦法每天提醒你
所以 我寫了這封信
希望可以多提醒你一點

最重要的是
選一個固定的時間
找一個固定的地點
習慣成自然
習慣到有一天你沒這樣做都會覺得渾身不對勁~XD

記得你的好哥兒們分享過的嗎
再忙 也不要選擇先放棄上帝
看 連他這麼大忙人一個 都這樣說了

套一句話
有些事 是要經歷過 才會懂


我會為你禱告的
加油^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