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這種事情
每個時期
想法也都會跟著不一樣

以前國中的時候是那樣想
現在高中的時候似乎不太一樣
有人說 上了大學 一定會再變的

國中的時候
想法其實沒跟國小差多少
唯一的不同是
那人
是會一輩子保持聯絡的那種朋友
不像國小以前 畢業就算了

高中的時候...
*國中到現在已經累積了很多掙扎
一遍一遍的試煉 一次一次的反問 讓我一次比一次看的更清楚
從最初的單純
到後來的疲累 疑惑
然後 有人給了我方法 就守住約定 還有 四字箴言
*兩個半小時的深夜促膝長談
*前陣子看完了那本藤井樹的小說
*身邊也有朋友 劃下了第一個初戀的句點
而我 從頭到尾 一直都是個旁觀者
這樣的一個經驗 讓我又有一層...新的體悟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很感慨 很無奈 很生氣 很心疼...
這跟看一本小說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雖然也是當一個旁觀者 但這是活生生的真人真事
*今晚剛看完了鐘樓怪人音樂劇DVD的結局...

每一件事情 都是一個衝擊
想法與想法之間激盪出更多問號
然後 互相找到了一個平衡點
形成了那個時期的想法

我相信上了大學
生活圈會拓寬
整個大環境和關係也會不一樣
年齡也增長了
我的想法 是一定會再變的
再說到時
那兩年之約就到期了呢

雖然說想法一定會再變
但是...已經那麼多年的紀錄
不知道會不會保持
然後...破了別人的紀錄XD?
或是說
我到底有沒有這個榮幸 可以像君姐一樣
達到那樣的打從心底的瀟灑呢?

想久了
思緒都會歸到最後這一句

有些事情
還是交給上帝去煩惱就好
真的

====================
各位看倌
被我弄得有聽沒有懂真是抱歉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