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非得為了人的眼光
活的不像我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連這樣的事情都可以成為壓在我心頭的壓力
甚至 成為一件讓我"煩"的事情
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很誇張 很荒謬
沒有人犯錯啊......
真的有人做錯了嗎......

這到底是一種代價
還是一種多餘

是為過去的軟弱過去的罪付出的代價(或是為更大的危險的預防?)
還是其實沒有這樣的必要

我的煩躁 是一種正常 只因為我正從這事成長
或這真的是太大費周章了

方向
到底
對不對?

那天
打從心底感謝後
緊接著的竟是一陣好深的愧歉 對不起...
至少 我自己 已經被我自己傷害了...





但我又是如此的厭惡這樣的玩笑
該怎麼辦呢
是一種選擇嗎?是選擇後該付上的代價嗎?


I need help...


--------------

主啊
求給我智慧 讓我有能力判斷是非
求給我分寸 讓我知道怎麼取平衡
並求你醫治 任何一顆曾受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