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那年夏天 煙火表演 一場最美的愛戀
今年冬天 無人樂園 雨水停留空的秋千

我們說要等到再見那一天 相信真心不改變
回憶搖晃我們青春的笑顏 浮雲飄過的藍天

秋千上 你拉著我 抬起頭 看著天空
有一種 美好的感動 圍繞著我
那時候 你背對我 靜靜說 記住天空
會擁有 更美好的夢 留在心中 長久
---------------------------------------
這是新生營的手語歌
很感人的歌
旋律會牽絆著大家的心
有一種美好的感動: )

從愛愛營到現在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待在曉明
彷彿自己不曾畢業一樣
一路上 因為有姐姐們的陪伴
所有事情也都變得輕鬆
一起跑流程
一起寫教案
一起驗戲一起熬夜
哭的時候在一起
笑得時候也在一起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是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

記得國一的時候
我的小隊有四個姐姐
六年後
一個小隊只剩下兩個姐姐
當我自己下去帶學妹
只有一個partner陪著我
不知道是不是大環境的改變
使傳承的棒子有些困難
看著自己的學妹
想到了當年的我
一樣的懵懂無知
一樣的青澀
當學妹承諾要回來帶小隊
才覺得姐姐們的用心有了回應
很感動 也很溫暖

從前不知道營本部是什麼樣子
如今終於見識到了
本部是個極有效律的地方
所有事情都要在歸定內完成
沒時間猶豫 也沒時間抱怨
很忙碌 卻也很歡樂
從愛愛營的不熟悉
到現在離開的不捨
短短的一個月
所有事情都一起經歷
一起哭也一起笑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須努力的
做任何事都會累
重要的是有沒有得到收穫與感動
這是靈修家姐姐說的結論
也是支持著大家向前的力量

很高興在這七月中認識大家
我在這裡成長的許多
也懂事了許多
燭光禮那天以為自己不會掉淚
或許是在下午
沒有什麼感覺也沒感動
但是聽到芊妤姐姐的感言
眼淚就不斷的流出
從前的我
一直不明白姐姐們為何會在燭光禮哭
如今終於体會到了
我並不是一個很會帶動氣份的人
想到自己一個人帶個12個小鬼跑大地
大聲的唱隊呼隊歌
就覺得自己哪來的勇氣?
寫了好多教案還是會不安的早禱
有了partner還是順利完成分享
看著學妹的一個點頭和眼神
覺得自己想表達的終於傳了出去
看著學妹們的用心參與
還有桌上貼心的小卡
一字一句都是支持我的動力
謝謝我的partner珮甄&宜碩
還有阿娘和所有的姐姐們
承諾大家明年的七月還會在這裡
傳承的棒子還會再交接下去: )

因為被寵愛過 才知道
接受的 要再給出去
才能完全

妳們在 我就在

============================================
我真的很愛以上這篇文章
是今年暑假
帶我們新生營的其中一個姊姊寫的
是我們那隊的姊姊~
不曉得為什麼
看著這篇文章
彷彿能感受到他們的感動
今年新生營
我從姊姊那裡得到的一切所有
不管是我自身的感動
抑或是看到他們團結合作的精神
印象...至今猶新

尤其是
營期過後
又看了不少帶營隊的姊姊們的網誌寫的類似這樣的文章
大概有受感染吧...
沒錯
跟這個娙嫣姊姊承諾會回去帶小隊的其中一人....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