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 15歲.我的故事 的愛護與指導
[哇哈哈哈我在說什麼XD]
由於我新增網誌機率有時高有時低
那是因為...突然一次發好幾篇就是把之前積的都打完= =
但是為了配合日期
我還是會把日期設在我原本想打的那一天
以致於會發生"插入新網誌"的現象
我知道有人瀏覽網誌都是看最新的一篇有沒有變
所以有可能沒有發現下面有新插進去的
所以勒~
以後如果是新插入的網誌
會在前面加一個"*"以方便辨識
*會在文章被推落"最新文章"的前20篇文章之後再予以消除
請各位訪客隨時注意有無"*"記號在文章的前面~謝謝XD
這樣才不會漏看了喔~

哈哈~我怎麼好像在發公文XD
anyway反正就是這樣~

這篇公告會置頂至少半年

再次謝謝各位對 15歲.我的故事 的愛護與支持
並歡迎隨時賜教XD

PS...哇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