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 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是的 我有在看微笑PASTA~
但是每次盯著電腦上的電視劇情...
總是會想
世界上真的有成曉詩這種人嗎?...
樂觀到如此程度....
而且...笑一笑 是真的沒什麼事情過不了嗎?


我...還笑的出來嗎?..


還有它
讓我的腦袋多了點"thoughts"的三個人事物
還真的...

交給上帝吧
祂會帶領我
我願意相信

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