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爽約 不錯啊
電話也不接 不錯啊

雙魚座的第六感還真準
原來下午時我突然完全興奮不起來是個預兆
原來那個突然覺得有人會爽約的預感是真的

喝著原本買給你的飲料
多多綠 好苦
你的最愛 不是嗎?
為什麼喝起來有種強烈的苦澀味..苦的我眼淚直流
雖然如此 我還是喝完了
誰叫我不想浪費資源


我居然哭了
沒骨氣的傢伙

記得最後一次站在頂樓邊緣的墊高台
旁邊站的是君君吧 還是燁廷
好久沒上去頂樓了
上次上去居然是KIKI的告別聚會
一年多以前耶我不相信
中間一定還有
可是為什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跨年應該有吧 忘了

上去那麼多次
還是第一次一個人情不自禁選了一面牆站在那兒哭
是在聽到一連串不堪入耳的對話之後忍不住離遠一點兒的
不堪入耳?好妙的形容詞
....其實不能這樣說...因為我只聽到片段,這樣會產生誤會的
或許該廳的都沒聽到,反而聽到一堆產生誤會的...囧

為什麼爽約
真的不接我電話嗎
期待一個禮拜得到的是什麼
笨啊我
忘記以前的教訓了嗎
永遠不要太期待任何事情 因為總是會超過現實 那就寧願讓差距少一點

你呢
你來好玩的嗎
來了一半就走什麼意思
是我太白癡 自己去在意這種事情
哈我看起來一定很任性

為什麼命運讓我遭受那些事情
搞的我們現在 別說說話了 連個眼神都沒辦法接到
居然連我的第二個家也出現尷尬者
你會不會太扯啦盧靜妮?
悲哀
仇恨真的不是永遠的辦法
我真的好不想這個樣子......
因為一個人
變的跟很多人失去關係
變的無法站在那個圈子裡
好不值得
如果可以...我好想...改變?可是怎麼做.....

還有你
為什麼要這樣
昨天那是什麼態度
明明知道我會在意
阿今天又突然出現
害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高興
看的出來你歷經風霜
怎麼啦?學校不快樂?
說自己變傻?我聽不懂啦
suddenly appear 就算是眾多失望和不開心中一個小小的補償吧謝謝你

覺得那些話不堪入耳....
是因為我感覺離你們好遠
討論著誰要回來
哪天要一起去哪裡
我覺得離你們好遠........
雖說是因為一些意外才害我們拉遠距離
但或許我本來就不是那個命
讀音樂的註定要過苦日子
離你們好遠....我好難過.......


全部都歸到那邊去
原本來的也走了
連原本說好的也爽約了
算了我本來就是個小孩
我不是你們那個年代的人
跟你們也沒有任何親戚關係
我該認命
這樣說起來
如果青少有烤肉是不是你們就會撥一點人過來?
為什麼我愛的人...
卻一個一個讓我難過......

會長大人
謝謝你一直撐著場子
無力感是一定會有的
但你好像一直往肚裡吞
沒關係啦...這幾個寥寥無幾的同工會陪你


討厭這種感覺
人全走光了這是什麼鬼青少
一個聚會只來六個同工是怎樣
改朝換代了吧
歷史課不都告訴我們朝代每興必衰
現在是末年的亂世 亂世出英雄 英雄在哪裡?
就好像現在的社青就是前一代的青少 道理是一樣的吧
歸去來兮
或許過一陣子就又會出現新氣象
我的觀念錯誤性真高
似乎只把同工們當家人
我得承認 唉
同工出現越少我的失望越大
你什麼時候變成這副德行盧靜妮!?
或許應該說是你打從一開始就是這副德行
必須承認自己的軟弱...我是的確沒辦法那麼偉大

爽約的人
半途走掉的人
關係令人欲哭無淚的人
令人覺得離的好遠好遠的對話
哭的原因 恩

好個中秋月圓人團圓
去你媽的狗屁
真不該期待的 糟蹋我的感情

有史以來過過最難過的中秋節....

唯一的安慰
從台北下來的兩姊妹沒爽約
前一天的態度把我氣的要死的人後來趕來了
有點感動....
你們都是在我最愛團契的時期那些跟我一樣愛團契的人....
依賴感是一定有的 歸屬感也是...

回家的路上有好多thoughts
努力的求上帝安慰我...讓我平靜...
希望今天的一連串失望和惆悵帶來的是利息10倍之隱藏的祝福...
這是上帝應許我的 聖經上是這麼寫的 我願意相信

明天會去做禮拜
又要麻煩之榕和LEO了...
唉...有時候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別人來載
現在已經不能叫勤哥了
他要載他的怡君 騎著那台很帥的摩托車
明天會去做禮拜
我祈求上帝...讓我明天可以開心一點....
我不敢抱著期待了...

我有種無助感....
真的不想團契就這樣爆掉........
為什麼我會有這些感覺
我不想要啊...
雖然說人長大了大家都要各奔東西找尋自己的路....
這真的很讓人無奈.....
突然害怕自己變成大學生的那天....
我走的路...更有可能離大家更遠...
我才不要變成老師口中的那種天天只知道練琴和寫曲子的人
如果得到一切卻失去愛 那就什麼都不值得了
但如果樂觀一點....
如果繼續一生堅持上帝的信仰...相信我的生活會一樣棒的

明天會去做禮拜...
會讓你知道多多綠是我自己喝掉的





====
這篇很複雜對吧
每個分段都只有一個主題
但我主題沒那麼多 所以當然有重複
幾乎沒主詞 甚至有時連動詞也沒有 就算有主詞也是用代名詞
而且這篇是走跳躍性思考型的...
有時分開寫 有時合在一起寫

.....白痴啊我幹麻特別解釋要怎麼看....orz
反正被我寫的人應該都是不會來看我網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