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有幾次為什麼會突然跑去找你,
真正原因我說不上來,
只是一種情緒使然,
但我相信,有時候多一點衝動或多一點勇氣,
都是值得的,
因為每一次在我離開的時候,
我覺得很平靜,或愉快,
是真的,每一次。
試著對情緒坦承,就能知道我當下最想做的是什麼。
半生緣,若真的只有半生的緣分,
我的原因會不一樣。

我要承認,你對我而言是不簡單的人,
許多心甘情願,不是隨意就可付出的,
對你的依賴和許多感覺可能不曾停過,
昨天整理到高二的日記,
根據回憶,上面的推論是肯定的。


我要去台南了,
到那裡一切都是起點,
一切都是歸零的開始,
有些東西我想我該帶著,
帶在心裡或腦海裡,
我終於知道哪些是我帶的走或帶不走的,
其實很簡單,我只是想確定一點,
但是,
在我心裡,
你仍然是那個一直缺乏勇氣的人。




以上,是我要對你說的,
以上,也只是我的感覺。


=====================
為什麼要引用?
其實只是
喜歡打出這篇網誌的學姊想表達的想法
"只是一種情緒使然,
但我相信,有時候多一點衝動或多一點勇氣,
都是值得的,
因為每一次在我離開的時候,
我覺得很平靜,或愉快,
是真的,每一次。
試著對情緒坦承,就能知道我當下最想做的是什麼。"

他說的是實話
這句話也足夠解釋我自己好多個不解自己為什麼會做出某些行為的原因

另外
雖然不完全一樣
不過中間那一段的某部分情形
也可以用來解釋我一部分的心情
是啊
有時候真的是沒來由的
就是忍不住依賴一個人
忍不住在意一個人
只因為這個人對我而言是不簡單的人
許多的心甘情願
也真的不是隨意就可以付出的
噢不要想太多~這個人又不一定是男生
況且 對我而言 其實有很多人是這樣的

我喜歡這篇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