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可以當人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人是一種很神奇的動物...
人可以思考
可以選擇
人有自由意志
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做想做的事情 得到自己想要的
人有七情六慾 愛恨情仇
自從上了高一的公民課之後...
對顧里 佛洛伊德等人對"自我"的理論...印象很深刻
覺得這些課很新鮮 畢竟以前從來沒碰過有關心理學的東西
所謂的前意識 潛意識~...真是個好玩的東西XD

雖然
人的一生要走過大風大浪
但是
就好像去冒險一樣
有過程才有紀念啊
這些以後都會收入記憶寶庫的
變成一輩子的珍藏
如果一生快快樂樂平平淡淡
就不好玩了不是嗎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突然覺得
能身為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再怎麼說~
我還是很幸福的吧~
喜歡我的生活~喜歡我周圍的所有人事物~喜歡我自己XD
我愛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