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期撞的很嚴重
發現事情撞期的感覺就好像心裡真的被撞了一下似的

1. 10/25(六)
a.週六返校衝刺(白話:上課天)
b.校園聯禱會
c.教會有人要在美國結婚 那天有感恩禮拜 他爸媽主持 (還視訊連線到美國唱詩歌給他們聽勒 超酷炫)(據說那天還吃的超豐盛)

我本來完全忘記c,在a和b的考慮下,我還是選擇a...只是我事後真的超後悔...
其實禮拜六上課根本就是八節自修課嘛!!一二節聽寫+樂理練習,三四節國文課跟自修無異,下午練三節琴一節待在教室。
超廢的...放我在家裡我還比較好自己控制時間= =+早知道去校園......(比較安慰的說法是,如果這樣的話我就沒辦法利用下午的時間完成作曲作業了,反正我回家也不會寫)
後來聽倚萱說那天的活動和情況....哭哭 為什麼呢 為什麼我會這麼心甘情願的選擇待在學校呢?!(活動結束之前我真的沒有特別掙扎)

我要看林倚萱司琴(不過如果我去的話她肯定不會上去彈= =)
我要看林倚萱演國語廣東話英文交雜著講(語無倫次)的WINNIE姐(喔不 我居然錯過了!)...
總覺得活動特別有趣的時候我都會錯過,倚萱說校園的活動還滿常演戲的(上次的猛將 這次的聯禱會)...為什麼自從我的第一次飛躍過後我就一次都沒參加到呢= =+

不過話說回來 我後來是想起來c了,....
....即便如此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想去校園。只不過是看的出對比就是了~我妹去教會我去校園XD~

2. 11/1(六)
a.恆劭哥分享信息
b.葛福琳
c.國台交辦的一個作曲決賽音樂會

11/1最讓人生氣....三個我都很想去啦!!!!
當初知道葛福琳的時候我真的試圖想過要怎麼樣去...
只是離模擬考實在太近了 再加上在台北 爸媽會讓我去才怪
後來看到國台交的音樂會DM時,一看到作曲發表的音樂會,我真的一度想棄聚會而去...
後來想說反正12/23還有一場新秀發表會,雖然完全不一樣可是都是作曲(一樣國台交辦的),那那場再去好了...
再說那天聚會我主理 冏(其實就掛個名 只因為那天是恆劭哥的時間)(到最後好像其實是天恩群冠領詩兼主理)

3. 11/15(六)
其實這個嚴格來講不算撞期啦 只是應該要趕場...
a.下午有高三第二次聯禱會
b.晚上聚會要去向上教會聽一個....勤哥超級推薦的一位非洲來的中文很好的白人牧師,的聚會,好像是專為青少年...
那天勤哥還講說可能的話可以安排團契的我們下午跟牧師吃個飯聊個天 嘖 這樣可能就不能去了
c.還不確定那個禮拜六有沒有放假(照理說模擬考過後都會休息一次),反正就算沒有放假我也會至少請下午的假...正在考慮連早上一起請掉

4. 1/21-1/23飛躍
煩餒 寒輔幹麻改時間啊!?曉明這次要缺席了啦.....
本來寒輔是17-21 改成19-23 害我很想罵髒話...
不過本來的寒輔時間也滿怪的 涵蓋了禮拜六日= =
雖然說寒輔改不改我都不能參加 只是這樣曉明的學妹們都不能參加還是讓我很生氣= =

本來詩觀也撞期 撞到我們學校園遊會
當時倚萱告訴我的時候我就已經默默的決定我要去詩觀不要去園遊會(今年沒運動會orz 那就沒什麼看頭了 無聊)
不過既然詩觀延一個禮拜(據說很多學校都那天運動會?!)改到12/13 這樣就沒事啦~還是可以邀同學去~(尚樺現在禮拜六都要上台北 聯禱會或詩觀都不能邀她了ˊˋ)(她也滿噢的)

拜託 什麼事情都一樣 別再撞了.....再撞下去心會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