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高三聯合禱告會
庭聿這次也一起去
我們超早到的 10點多就離開學校 到一中街的國語禮拜堂時才10:45
這趟來一中 遇到了兩個沒水準的人
一個是超沒耐心的公車司機 導致一個被他叭的機車騎士罵了很大聲的髒話
剛好司機的窗戶是開著的 聽的超清楚...
一個是兩個差點相撞的機車騎士 年輕的那個居然兇那個中年的

在唱第一首歌之前 庭聿說我看起來心情超好
我說對啊~
她說在學校都看不到我這樣
我無奈的笑笑 "除了跟你講到校園的事的時候"
這讓我想起了有次尚樺容軒也來青少團契聚會 看到我整個人"很活躍"時驚詫的表情

我們兩個和敏如姐最早到
就負責搬個桌子 三個女生
在搬的時候 想到
平常在學校就常在搬樂器
這些"訓練"好像有派上用場的感覺XD

這次人稍微少了點 8個
女中的美辰 我 庭聿 一中的伯恩 一中的子健 新民的姿儀 高工的佳瑋 二中的學恩
還有恆劭哥月娥姐敏如姐
流程跟上次差不多 "螺旋式"的
午餐後 禱告 詩歌 分享 詩歌 分享 詩歌 禱告

美辰的思考邏輯真的很特別XD
恆劭哥的笑話還是一樣非常的恆劭哥
月娥姐你們夫妻倆也真的很逗趣
伯恩每次輪到他說話時都剛好滿嘴食物
"先跳過"
"ㄟ你不要每次要你輪到你時就故意塞東西..."(by恆劭哥) 哈哈

有種同生死共患難的感覺
這裡大家都是高三生 分享的心情都會很有共鳴
桌上還有好多零食(我後來才在想 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那塊餅啊?)
包括我提供的果凍
便當+三小塊餅 還好吃的不多 反正昨晚也沒吃晚餐~

我跟庭聿的"行李們"還引起了一陣話題
就跟你們說我們住校今天要回家齁~
而且為什麼只有曉明禮拜六要上課呢
為什麼禮拜六要在學校廢一天呢 為什麼呢

月娥姐已經五個月了~而且已經知道寶寶是男生!!!!
其實我比較期待是女生 而且我之前默默的一直覺得會是女生
大概是因為恆劭哥一直跟我說他千萬不要有女兒(不是重男輕女啦)
所以我就本能的希望是女生 XDDD
等四月放假(如果) 恆劭哥叫我們去幫忙他寫他的詩篇三百天(應該會出書吧XD)
我說我一直有在幫他挑錯字 等全部讀完在一併交給他XD
月娥姐叫我們去幫忙她照顧小孩 這樣他就可以安心帶團契
其實我對小孩沒輒...如果你們家有養狗的話我會比較樂意幫你照顧寵物= =

欠月娥姐的一張名片大小的藝術照(為音樂會拍的)終於想起來要拿給她了
恆劭哥看到又在那邊"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我:"你不要說話(指)"
他:"你自己對號入座(很欠打的口氣)"
我:"每次你講這句就是在講我"

很喜歡禱告會的氣氛 庭聿也很喜歡這樣的活動

下次是下次模擬考後的那個禮拜六 也就是12/20同一時間
而且會比較特別~因為將近聖誕節!!
他們說可以特別邀請一下同學
庭聿已經在計畫要邀咏瑜了
我來問問看佳蓁逸柔DOG要不要去好了 尚樺很無奈的每禮拜六下午都要上課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