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跟我約好
今天送飛躍家書來曉明的時候
順便帶兩杯飲料過來
一杯給我 一杯給倚萱
還特別跟我強調這是增肥飲料= =+
怎麼推都推不掉....(這個超任性的某自稱高中生....= =+)
只好妥協...好吧來兩杯布丁奶茶去冰少糖..倚萱喜歡布丁


今天早上第四節課11點多
I came up with some thoughts..

偷偷拿起手機開機(違規..................冏)
速速傳了封簡訊
通知恆劭哥幫我改葡萄柚綠茶...
剛剛好葡萄柚綠茶熱量也比較低 哈哈哈

12:20出去校門口
等了一會兒 出現的是月娥姊
哈...她說..有紙杯的店沒有布丁奶
有布丁奶的店沒有紙杯...
到最後...把布丁奶改成珍奶啦~
除了飲料之外 還給了我其他東西
*15份飛躍家書 內夾服務隊特別報導&學生版邀請卡
*12/1在中興大學的校園福音團契50週年感恩聚會...兩份給輔導or老師版的邀請卡
*12/8 2007聖誕詩歌觀摩會的報名表
*聖誕禮物書的訂購DM 一本原價100特價30(因為有人專案奉獻)
*一份校園簡訊 內容大致是10月底北區的50週年感恩聚會的報導 1200多人..酷
*一疊哇咧星樂園的超可愛名片式DM

以上的詳細介紹我打在下一篇 免的失焦

倖君對不起...我沒想到講完已經12:38了我來不及回去掃地>"<
我明天一定會認真掃的!!

拎著兩杯飲料 挾著一疊資料 回教室
午休了...我還是拿起那杯葡萄柚綠
去冰少糖1/3

仔細端詳了一陣..
酸酸甜甜的...就跟我上一次喝一樣
上一次喝...好像已經有點久以前了 我忘記時間了...
甜度剛剛好...我很滿意 而且還有一些籽和葡萄柚果肉

喝了幾口




為什麼?你為什麼喜歡喝葡萄柚綠茶?

是別人告訴我的
或許那個別人已經忘了他告訴過我這件事情
但我想他還記得 沒為什麼 直覺

之前喝的時候...我不曾想過這問題 "為什麼?"
我想知道...所以我努力去感覺...這杯飲料的每一粒水分子


或許 也沒有任何原因
就好像我最愛喝綠豆沙牛奶一樣...沒特別原因
只是覺得很好喝 我愛綠豆製品~


這是第二杯讓我心底起漣漪的飲料....
曾經的第一杯是...一杯讓我當時傷心欲絕的多多綠








為什麼你愛喝葡萄柚綠茶?


我想知道










大家
你們有沒有自己最愛喝的飲料
分享一下XD(甚至喜歡的原因...如果有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