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娥姊給我的東西

*12/1在中興大學的校園福音團契50週年感恩聚會...兩份給輔導or老師的邀請卡

這算是一個盛會
尚樺庭聿佳蓁逸柔瑜珊...很希望你們也可以來喔!!
如果有人也只想單純來看看 也很歡迎~請私底下找我
高一學妹 當然少不了你們啦~~

青少團契的
you guys~一起來吧如果你們有空的話
這不是針對校園的人
這是個50週年的慶祝會!!一起來吧~~
尤其是曾經待過校園團契的人XD
還有 各高中在校生 不管你有沒有參加自己的學校團契 come together~

對了 會後有午餐享用 聽說很高級~XD

*12/8有2007聖誕詩歌觀摩會 這個...我很想去但...機率一半一半 這我還滿煩惱的...
我會邀我們班那幾個...高一的我會下課時間去找他們
現在禱告會暫停一個月 唉唉 因為高一去餐廳吃飯了ˊˋ
如果我不能去的話...老實說還是很希望你們仍然願意跟學妹一起去 雖然不太熟(吧?)

在這裡我們會互相認識各團契的特色和了解各團契的狀況
當然 還有需要禱告的地方
中區各團契...女中 一中 二中 衛道 曉明 很多啦...
反正就是中區的

我們會需要呈現一首詩歌 唱的 演奏的 跳舞的 演戲的 隨便
稍微講一下團契現況 順便提出代禱事項讓大家可以為我們禱告
差不多是這樣

我都會再私底下說明!

*聖誕禮物書 一本原價100特價30(因為有人專案奉獻)
今年的聖誕禮物書:"開始去愛很OK"


*一份校園簡訊 內容大致是10月底北區的50週年感恩聚會的報導 1200多人..酷

*一疊哇咧星樂園的超可愛名片式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