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啊...
團契去溪頭一日遊

明明要玩一整天
我記得我前一天晚上好像是三點半才睡.......瘋了
應該又是聊天聊到忘記時間之類的...自作孽啊
不過隔天精神還是很好~

到了教會門口 好些人已經到了
看到天恩 跑去找他聊天 順便說說飛躍營會的事情
其實我們今天是有約的 前幾天跟他講電話 有些東西還沒discus完
也開始了我們被鬧整整一天的無奈...
只是不小心沒跟于萱講到話了ˊˋ都沒注意到她只能來看看就走...
上遊覽車 大家歡樂的開始唱卡拉ok 一路唱到溪頭去...

門票入口處
大家點人數要買票...「選舉快到了...不能買票...」by天威...then全部人大笑= =
趙天威...always語出驚人orz (註:天恩的弟弟)

一直到中間休息處 我都一直跟天恩走在一起
我就說我們要討論事情咩 走在我們後面的真的很吵
火雞:「盧靜妮~見色忘友喔~」
小潔:「嘖嘖~」
燁廷"「天恩~這樣不行哪~」
.....吵死了 我們從頭到尾不理他們

我不知道以前有沒有提過 這邊解釋一下好了
反正就是呢 去年暑假 我跟天恩連續演了兩次情侶 於是開啟了我們被鬧的歲月
今天尤其嚴重 大家玩了一天玩不膩我也很驚奇(尤其是晚上開會)

溪頭天氣微涼 剛下車時還要穿外套 走一走...卻熱到不行= =

一直到休息的地方→一個高起來的用木頭搭的平台
休息 野餐 之榕打開帶來的八大包土司&一堆雜七雜八的用來夾的東西 YA自助式三明治~
玉米 鮪魚 果醬 肉鬆 美乃茲 生菜 小黃瓜 紅羅蔔 肉片 ...好好吃ˊˇˋ
吃完之後還休息好久好久
我跟之榕從在車上就開始聊某個話題
可以講一整天的話題(真的講了一整天...)
吃完午餐想當然爾就繼續講 講到一半...
(我的方向是面對不斷從眼前經過的人群)
我看到...某個很熟悉的人影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眼花...
....我沒有眼花...那是..佩笛姊!!!
我一整個不顧之榕(對不起 我完全沒把話題做個暫停就衝出去)去找佩笛姐
她也很驚訝 不過她把我記成不知道是哪個大學的學生...冏
我跟佩笛姐說我們教會團契今天出來玩 她們好像也是耶~也是教會的朋友一起出來玩
我回頭的時候看到燁廷等人疑惑的看著我 哈哈
聊了一下我就回去了 燁廷看到我跟一個外國人說話還以為我用英文(佩笛姐是德國人~)
不過瑞美說看嘴型應該是知道用中文溝通..
哈太妙了~遇到校園的輔導耶~好開心XD
後來過了一分鐘 我忽然覺得沒拍個照好像很可惜
佩笛姐已經走很遠去了 可是還在視線範圍內 其他人又一直慫恿 我就追上去請她朋友幫拍一下~(以下)

跟神木拍了個大合照(如圖)之後 就繼續走啦~
一路上又跟之榕繼續講講講講講 我們兩個遠遠落在眾人之後
其中一個要轉彎的地方 玟瑜姐怕我們迷路還特地留下來等我們...超感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