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不是我的世界
所以大概無法全然的感同身受
只是從那情真意切的歌詞和充滿感情的歌聲中
還是"隱隱約約"覺得寫的實在是有夠好笑
而且說真的 這位同學歌聲還不錯 哈哈



<擱淺>
主唱:小紅兒
作詞:蔡孟吉
作曲:周董
導演:小J

舉辦週考的資工
依舊有很大的困惑
讀過 C++還是沒懂
計概在期末危險
宿舍還在斷網斷電
我 complain
再繼續上B聊天
曝曬在一旁的室友
每次都不叫醒我
陳仁暉 陳仁暉
我竟翹課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計概
程式依然寫不出來
compile會失敗
就連cout也out不出來
我睜開雙眼看著窗外
看到太陽公公出來
凌晨4點半
還是Debug失敗

久未開啟的程式
依舊在螢幕的角落
哭過 C++仍然不懂
計蓋在期末危險
暉哥還在狂出作業
我 敲著鍵
key in 你給的作業
期末成績公佈"59"
求情後還是"59"
陳仁暉 陳仁暉
你竟當掉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計概
程式依然寫不出來
compile會失敗
就連cout也out不出來
我睜開雙眼看著窗外
看到太陽公公出來
凌晨4點半
還是失敗~~

我~只~能~
永遠讀著計概
讀著週考題目發呆
還是做不出來
只好把接龍全部破關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看到計概成績掛蛋
只好說掰掰
明年我還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