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一個叫做空中走廊的地方...
(很密的)網狀空中走廊...
天啊...真的不能往下看 往下看會腿軟...
少說有30公尺高吧 手都碰的到一棵超高樹的樹葉了...
不過 硬是要逼自己往下看
就邊看邊逼自己想「我不會掉下去我不會掉下去...」(我真的很無聊..)
走回出口以後 我跟著一群愛玩的人跑去走第二次...
第二次接近出口以前 透過網狀的牆我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不會吧
出出口之後 看到那個熟悉的人影旁邊有另一個熟悉的人影...不會吧!!
第一次看到的那個人是朱曉俞老師(甲班的導師)(國中時曾經給她代課過一節歷史課)
另外一個是蔣雅芬老師...現在的數學代課老師!!!(丁班的導師)

是怎樣XDD

團契又一群人被我衝去老師那裡的舉動嚇了一跳 哈哈
「你人脈也太廣了吧 到哪裡都遇的到熟人」瑞美說XD
雅芬老師說她常常來這裡走走 她說她家離這裡很近 哈
朱曉俞老師就對我沒什麼印象了 問一下才知道我是高二己XD
我說我是跟教會的朋友一起出來玩~
老師:怎麼來的?
我:就一起坐車啊~
老師:那台遊覽車就你們的?
我:哈好像是XD

老師聽到我跟教會朋友一起來 才知道我是基督徒
還問我是天主教還是基督教
噢當然是基督教嚕~這很重要必須強調一下= =
朱曉俞老師幫我跟數學老師拍個照就說掰掰啦~

來到一個舒適愜意的大公園 拍照 休息 男生還在那裡打棒球(還是壘球?)
到這邊 之榕和我也差不多講完了 講的好累啊orz
之榕前一天好像也很晚睡 她說她好想睡...冏
那天君君擦了很鮮豔的紫色指甲油
我忘記是什麼情況下了
反正...出現以下白痴對話
天恩(看著君君伸出來的雙手指甲):「好可憐喔...你連指甲都烏青了」
...............全部人笑死................................

接下來就是回程的路了
途中遇到好幾隻松鼠 超近的距離~~好可愛!!
我記得誰還餵東西給牠吃
後來又遇到一大群鴿子 不知道為什麼那些鴿子在我眼裡長的不像鴿子
我問了句「這是鴿子嗎...」招來的路人眼神好像在看笨蛋似的= =

那天我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我本來就跟在團契一些男生後面一起走
快到停車場之前 接近廁所 我居然差點跟著進去男生廁所....
...誰知道你們要去廁所啊!!!而且我也沒認出眼前這棟建築物是廁所...

回程路上又一路唱歌唱回大肚...
然後我妹和我 君君 瑞美 就直接待在教會 出去吃個晚餐回來等晚上聚會哩~


晚上其實沒聚會...算是同工為下一季聚會內容開會吧
其實很好笑 好想打XD 下次補吧~記得回來看啊!~
=============================================
今天 被玩了一天...
從一去到教會門口集合開始..跟天恩一直講話講到上遊覽車
從下遊覽車開始 又跟他走了好一段路 講完剛剛沒講完的
只不過是因為我們兩個在去年暑假演過兩次情侶
大夥兒就拿這個爛梗玩了一.整.天
晚上開會 還是這樣斷斷續續一直提...提到我都懶的反駁了
因為隔天要受洗
所以那天晚上我們要先去找牧師約談
開會開到一半 淑惠老師來帶我們上三樓去
所謂約談就是牧師 立宇淑慧老師 幾個人我 天恩 (其實還有郁潔..只是她一直被遺忘..)
反正離開青少辦公室前又是免不了被起鬨一下
這時候(照理說應該搞不清楚我們在幹麻的)淑慧老師 居然還加油添醋補了一句
"有牧師在喔~" 害我一整個很想打她......= =+不過她是長輩...

唉 天恩哥 委屈您了
不過為什麼您從頭到尾都沒什麼反應呢!!!!!=口=
難道這才是高手?...以靜制動!?
(對不起..小女子我功力不足 太浮躁了..)

我本來以為約談只要一下下...
想不到牧師給我拖很久...
我還想開會啊!!!
都已經講完了還拉哩拉雜一大堆
天恩你問牧師的那個問題..我一聽就知道可以不用問了..
這種問題牧師回答不出來的..喔不 應該說 你不會從他那裡得到滿意答案的
這種問題要問就要問勤哥= =
後來上弘來通知我們說等等可以直接回家(因為會已經開完了)的時候
我簡直就是哭哭..
下樓的路上 天恩看出來我剛剛的心情
哈我剛剛臉上一定很明顯寫著不耐煩三個大字
噢隨便啦~...
=====================================
因為總統大選的緣故 去各地讀書的都回來了
好開心呀~好多人!
討論了很多事情~
下一季的聚會內容大概是最主要的吧
我還記得其中一段時間我在那裡跟大家雞同鴨講很久
(明明討論的是A禮拜要幹麻,我卻從頭到尾以為在講B禮拜..)
哈好好笑...

那天開會真的開的很歡樂!
只是有些梗實在是很難化成文字..
所以~就打到這裡吧=ˇ=

--來個沒人看的懂的小後記
那天啊~我還成功的達成了某個目標呢XD
回到教會後其實有驚一下...有點怕發現自己還是被困住
不過
哼哼
事後證明我還是超自由自在的呢~
而這樣的自由又自在..證明了一件事情


這次不是開玩笑的了
YA I'm free!!


心換了 角度跟著換了
我的世界也變大了~
友情真是可貴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