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一篇太長不想看的話~這篇比較重要)
下去到二樓青少辦公室
大家要幫我們慶祝&吃蛋糕
老實說還是SAD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找人去把他們叫上來
後來..在上弘還在台上講話時
我轉向後面向著無特定方向的方向 求救
"誰去幫我把我爸媽叫上來一下..."
我不確定到底有沒有誰聽到我的聲音..
過幾分鐘 雷叔就跟我說有人去叫了...

上弘邀請今天的受洗者上台發表感言
我第一個上去...完全沒有準備 也還沒進入那個狀況
..忽然不知道要講什麼
隨性的講了一些就下來了...
再來換天恩上去搞笑式的講講...
"今天受洗很開心~" 印象中他是講這句 呵呵

唱詩歌..我有點忘記唱的是哪一首
我只知道 唱到一半我哭了 坐我旁邊很體貼的君君趕快傳衛生紙給我..
我為什麼哭呢?..
大概是...爸爸媽媽真的被請上來了 加上
想到 今天這樣的受洗 對我來講 其實它的意義有多大
想到 天底下還沒接受這樣的受洗的人 有多少?
想到 今天真的好多人因為大選的緣故回來台中...以致於他們都參與我的受洗禮!
=>上帝真的聽了我的禱告!

再來換上弘講話..
我跟他打暗示說等一下我有話要說
(覺得剛剛實在太匆忙了 而且我有些話一定要講一下)

好吧 我已經盡量把眼淚擦到最乾了
感謝大家並沒有投予我驚訝的表情 反倒是了解的表情~呵呵~

定睛一看 現場真的....好多人
除了青少的大家 還有很多長輩們...

我講了講...覺得受洗這樣的一個儀式對我有什麼樣的意義
真的很開心 從今天開始
我領到天國的門牌號碼 我成了上帝國度的公主 天堂的大門永遠為我而開~
雖然從小在基督徒家庭長大 可是卻是到國二 也就是14歲時 基督徒意識才真正覺醒
當基督徒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並不是說當了基督徒之後 我的言行舉止裡裡外外都是完全的道德與聖潔
不可能做到如此 因為我們畢竟都是人
而是說...我可以了解真理 知道有一位神創造我 關心我 愛我
讓我在生活中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 都因為清楚神有神的計畫 我一直都在他的保守當中
而感到 平安
有人說 基督徒是在這個世界過著天堂的生活 我很喜歡這個比喻~
雖然這個世界是罪惡的 但是 上帝仍然在聖經當中啟示我們
凡事當怎樣行 並且應許我們...縱使困難仍在
但 祂仍然掌權

從寒假以來一直保持的靈修生活
也讓我的生活昇華到了一個境界
我覺得每天都很有意義 很充實 應付困難的情緒和態度也更穩了
是一種從神而來的充實

接下來 會有很多事情
要準備音樂會 要準備作曲發表會
高二下 很忙 真的很忙
再來也要升高三了
我希望 我想要 過充滿恩典與祝福的一年
======================================
講的過程中 我不時看我爸媽 看他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 =+
有些東西就是故意講給他們聽的啊...!!
可惡 看起來沒有很認真= =

我們講完之後就是父母的感言時間..
好吧 我爸上去的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其實不太敢聽...不過後來還好


從我得知要受洗之後一直到受洗前
總共有三個人對於我要受洗抱持驚訝反應
"你還沒受洗喔!...."
by爺爺,watan piyu,玫瑩老師(曉明團契輔導)...

"對啊~哈哈哈"
by我

其實以前對受洗的觀念不深
真正看重受洗這件事情
覺得這件事情很重要...的時間
反而是一直到快要受洗前的幾天
甚至可以說是受洗當天
或甚至說是受洗後(越發覺得重要)

以前是知道自己是個還算認真的基督徒
對於未受洗也沒有特別積極
反而是
淑惠老師找我之後
她給我和天恩一人一本小小薄薄的"真道問答"(for read)
還有基要真理初級(for read and write)
看到很多有關受洗的聖經文字
才越發覺得受洗這件事情好像還真的很重要

"星期日要受洗"這串暱稱打了一個禮拜
陸陸續續一直有人敲我MSN跟我說恭喜
受洗前一天更是改成"Be a bride...tomorrow"
原本還想看看有沒有同學跑來問我是怎麼回事...XD
想不到沒人問我 唉(愛玩...)
(大概是我打的時間太短了,而且狀態打太長,不容易注意)
受洗前一個禮拜的週間
在學校 那種期待喜悅 也只能跟基督徒分享
"DOG~~我這禮拜天要受洗了!!"
"!! 恭喜~~"

越多人跟我說恭喜
就越覺得這件事情很重要~哈 ================================

後來上弘還拿出了青少要送給我們的禮物~
三個聖經經文掛軸~
每拆一個就讓大家唸一遍~
會長大人還說我的要當壓軸= =
結果我的經文最長..據說還挑的最認真0.0
好吧...我現在忘記是哪一句了XDD
謝謝啦~

最後就是大家喜歡的蛋糕時間啦~
有些人像君君瑞美KIKI就趕著走了
大概要回去台北台東了吧~

謝謝一些人私底下給我的鼓勵˙ˇ˙
===========================
來個(大概沒人看得懂的)小後記吧...
受洗的過程中我意識到一件事情
為了別人好處的緣故 有些事情還是要溝通一下的...
所以私底下找了幾個相關人"約談"一下
唉 對不起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道歉的
你們自己去協調吧...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