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等妹妹回來之後 吃完飯 我才去教會

到的時候大概六點吧

進去一樓 看到沐恩震揚站在飲水機旁邊很賣力很賣力的扒便當

好奇怪的畫面= =幹麻那麼趕的樣子= =而且兩個人完全不發一語 哈



上2樓看了一下我們用的主日學辦公室

糟糕 只剩我們三年級教室還沒排桌子

其實昨天我就有發現我們那間沒趕快變換場地排桌子下去

只是老師們都走了我一個人又搬不動= =想說今天再處理...

馬上下樓找男生來幫忙

燁廷...真是的你是男生ㄝ~~幫一下又不會怎樣~流點汗而已~~

還"指使"天威來幫我=3=開玩笑的啦~

威威本來就是跟我合作的助教啦~~

恩 上樓把四張摺疊桌打開放好椅子排好就解決啦!!

下樓後剛好遇到KIKI上弘騎車剛到

燁廷問我今天有沒有去

我才告訴他今天的烏龍事件 無奈啊= =(我會打在另一篇網誌)



詩歌開始

KIKI上弘念芝和卓妹(KI媽)上場

這幾天的詩歌時間都會是他們

小潔(我妹)今天司琴



我跟燁廷在音控那邊時 遠遠看到對角線那端的珮萱

她今天把頭髮綁起來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真的以為他是學生= =遠看好像小學生= =

頓時想起她說過 有人說她是永遠的國中生 哈



今天唱了兩首歌 雲上太陽 心中兩個王

舞蹈部分 把昨天的跳過之後 又跳新的 來高聲唱

由於這首比較難 還有分解動作示範教學

難怪今天還是跟昨天一樣晚結束ˊˇˋ



其實這兩天詩歌時間下來

看到了從幼稚園到六年級的不同

很少有這種可以"仔細看看"這麼一大段差距同時存在一個空間裡面的機會

他們的座位 越前面年齡越小(都坐地板)

天使(幼稚園)和低年級的地弟妹妹 真的比較有反應

後面的高年級~

呵呵~我們也有過這種時期呀~

在那個年紀啊

就是覺得 自己市這個街層中最大的 不想跟那些"小朋友"混

當然反應也比較少 也都不跟著跳舞

不過這首來高聲唱是高年級在最後一天的兒童主日時要表演的

所以芝芝只好到後面跟著他們 強迫他們一起跳= =

不過某部分學生惡劣的反應(嗆) 還是讓芝有點不悅 辛苦了孩子(拍肩)



還有我注意到這兩天 我們青少的同工有個很直得鼓勵的表現

都會進去孩子們的中間 一起跟著台上的領詩做

我看到天恩天威天新哲弘都有這樣 給你們拍拍手~~



今天攝影師還是趙家兩隻 沐恩震揚
分班時的攝影師還是陳KI猴
這兩天一直看他們在換帶子換電池=ˇ=哈

後來是戲劇的光影戲時間

進去後台 看到KI芝弘潔都在裡面

三人組又開始玩耍了= =

老實說我超佩服KI芝

很容易就可以玩起來 很容易就可以很開心 很容易就可以自high

我沒有看過大學生這個樣子的....KI你真的是升大三嗎!?

兩個根本就是一個tone

太強了......

"我最喜歡跟棉被撒嬌~~"(擠)

"變石頭!!"

"我喜歡跟石頭撒嬌~~"(再擠)

.....很佩服= =

後來大家轉戰到比較靠近音控那邊的後台 椅子圍成圈

威和新都進來了

不知道是誰從哪裡摸出一顆籃球

聽說是勤哥的

大家開始玩起傳球

上弘還把它塞到衣服裡面 "說 孩子是誰的~~"(KI還是芝) "是勤哥的="= "(弘) XDXD

大家就這樣一直在後台喇勒到戲劇演完

所以我們啥也沒看到XD



戲劇時間結束

我們當中有幾個是助教 就準備去地下室廚房拿做漢堡的材料

今天要讓小朋友們做漢堡

材料還真豐富...有雞肉或豬肉,苜宿芽,小黃瓜,番茄,生洋蔥,起司,番茄醬

(生洋蔥最後剩最多 幾乎沒人碰 當然啦我也沒有=ˇ=

)
天威下來地下室跟我說要19份 起司我們案看(台語 偷藏)了一份 天威的主意= =
東西都數好之後就一起搬去到2樓的三年級教室
過不久 信陽燁廷也推著飲料車過來:油切檸檬(紅?)茶
今天沒什麼在聽老師教小朋友的故事和金句
在結束故事時間之前 老師帶小朋友做個結束禱告
結果...我們可愛的邱毅仁小朋友(我永遠記得他的名字 薏仁= =)還有幾個小男生就這樣偷溜到門邊(準備搶廁所)
好死不死KIKI就剛好拿著v8開門近來要當攝影師...他們還真的溜出去了= =
害我當下真不知是該馬上叫回來還是怎樣

小朋友們洗完手手上完廁所
回來準備做漢堡啦~
等小朋友們弄完 老師和助教才開始做自己的漢堡=ˇ=
老實說我餓了=ˇ=
後來我看著一個小妹妹再夾一些黃瓜到他的漢堡裡
她回頭剛好看到我在看她 還對我笑 哈哈
小朋友們回去之後
大家開始掃地上的芝麻 全部都是漢堡皮掉下來的= =還有些餡料的殘渣
最後就天威跟我一起把一些剩餘物等帶去廚房

從地下室去一樓開會時
我跟天恩說 我沒看過飲料的卡路里這麼低的
那個油切什麼茶的 400cc才只有56大卡
他居然跟我說有可能是假的數字= =

開會時有提到
昨天決議的讓詩歌時間提早五分鐘開始 沒想到今天還是同時間的晚結束= =
那個剛剛對我笑的妹妹又跑來搭我的肩膀 對我笑(我也對她笑) 呵呵好可愛XD
開完會KIKI請眾老師留下來學跳第一支舞
當場就出現一個有趣的畫面
天恩和念芝站講台上示範
(天恩是芝芝指定的舞伴唷呵呵~~)
台下排了兩排的人 兩兩相對 排成一條人龍直到門口去
我們幾個會跳的就下去幫忙教
我跟很多"大人"跳
因為舞步不熟 所以大部分人都有點笨拙 不過很可愛 哈哈
後來也開始玩起"換人"
由於我們是排一直線不是圍圈圈
所以第一個人要跑到最後面去跟最後一個人跳 就跟禮拜三練習時一樣
不過跳男生部分的那排完全不用動 整個就很輕鬆~

跳完的時候 有聽到一些老師說"好好玩喔~"
呵呵 聽了有很開心的感覺=ˇ=
原來他們"那個年紀"的人都沒跳過第一支舞
不過我也不知道第一支舞到底有多紅
聽說好像團康很多都會拿來用
尤其是營火晚會的結尾(這次就是這樣)
可是我第一次跳也是兩年前在竹山生活營的事情而已
那時候才知道有這支舞

後來好像也沒什麼事
他們那幾個都還能繼續留著
我跟小潔要回家了
那就回家吧 晚安(還是弄到很晚才睡= =)
走出門 才想起明天的詩歌換我彈 可是還沒選 算了回家再問

回家問了上弘 他說今天很累 明天早上再給我
恩...今天有很累嗎= =?我看大家還是很正常啊~呵呵~
明天有營火晚會呢~~3點就要來教會幫忙搭營火XD
呼呼~~我從三年前第一次參加生活營就很想知道營火是怎麼搭的
有點想學
每次都只看的到成品
這次終於可以看到過程啦~!(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