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上弘問我
今天要一起去台中買禮拜六要用的螢光棒
問我要不要跟
我心裡第一個就想"好!"
但還是先問
跟誰一起去?(KI弘芝廷)
幾點?(11點)
怎麼去?(機車)
問完之後
我又講了一句話
我說"其實我本來是要上英文課的啦"


其實我的言下之意就是我要去
但是我沒解釋清楚說 那個英文課是地球村那種
可去可不去
待再那邊億整天都沒關係
有控就去 所以非常自由

結果後來
有個朋友上線
就打斷了原本的話題
"XX上線了耶?"
"恩對啊"
再加上
後來我媽又來我房間跟我講話
還講了一下子

我們兩個的即時通對話就這樣斷斷續續
再加上當時時間有點晚了 腦子已經不清楚了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有說"好"這個字
所以就一直以為我已經跟上弘確定我要去
後來他也有問我是不是去地球村(大概之前跟他講過吧)
下線之前
我也有再做最後確認
"11點出門是吧
你們要去台中嗎"

隔天早上
本來想早點起來 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最後還是睡到10點
一個小時給我準備
衣服換好包包也準備好了
就開始等
因為知道大家都有遲到的習慣
所以 雖然已經過了11點 我還是不以為意
後來我有打兩通電話給上弘 都沒接 想說應該是正在騎機車
已經超過11點半了 我突然有不詳的預感
馬上打給KIKI 是芝芝接的
"妮妮~~~~我們在台中~~~~~~"
(騎機車中)
"(瞬間驚)蛤?!!"

"妮妮~~~~"

"你們不是要來載我一起去嗎?!"

"妮妮你要大聲點~~~我聽不太到~~~~"(風聲超大)

"我說~~~你~們~不~是~要~來~載~我~嗎~~~"

"我不知道耶~~~上弘說你要上英文課~~~~"

"我不是有說我要去嗎!!?~~~"

"可是上弘說你要上英文課耶~~~"

"=口=!!!!!! "

"他們現在要載我去補考然後再去買東西~~~~"

從頭到尾我們就這樣扯破喉嚨的講電話
後來她實在是聽不到我聲音
就一直在電話裡面"妮妮妮妮~~~~~" "妮妮妮妮~~~~~~~"
"妮妮~~~~~~~~"
orz
後來就想說等他們到了之後再說= =...

過不久後 上弘打來
很緊張的口氣
"你有說要來嗎??"

"我應該有說好吧??"

"沒有 你可以去看看歷史訊息= ="

"真的喔?!!"

"你也沒說好也沒有說不好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好不好
今天出門的時候其實念芝補考已經快遲到了 所以就沒再打電話問你"

後來掛掉之後
馬上用最快的速度衝上樓去看歷史訊息
看完整個傻眼.....
我真的沒說....
我真的沒說....
天啊我怎麼會以為我有說?!可是卻沒有=口=
天啊我怎麼會這麼笨~~~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說過"好了"了 所以後來就一直沒打這個字 結果是沒有
整個就很冤...

很氣被放鴿子
也很氣自己怎麼會這樣
整個就是欲哭無淚
枉費我昨天還很期待
感覺好像已經很久沒這樣單純的為了買東西一起出門了
而且又很少跟他們幾個一起出門

早知道就馬上說好
早知道就不用特別說原本要上英文課
早知道就今天早上早一點再打一通電話確認(我太晚打了= =)

吼...冏.............冤死了~~~!

後來我傳了簡訊
感覺好像還是很氣
可是又不完全是他們的錯
整個都語無倫次了

稍後上弘又打一通電話來
那時候已經平靜了啦
反正就我們都很無奈.....
起碼昨晚下線前我還有做最後確認時間跟地點
不去的話我幹麻問這些= =

最後結論是大家都有錯= =
整個就烏龍爆了...

弄了一個小時 從吃早餐到換衣服整理包包 還等了那麼久
想說一定會曬太陽 怕被曬黑還特地做防曬 平常出門我都懶的弄那些的=口=

結果我下午還得去上英文
為了做點補償 我決定起碼今天要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今天不能就這麼廢了(雖然平常每天都是就這麼廢了XD)
去了地球村 可是沒去上課
反正今天沒有cherry老師的課 我只想上她的課ˊˇˋ
找了一間沒上課的教室 裡面已經有一個在看書的姊姊
拿出數學那本暑假作業要看的書 還有空白紙
開始寫第一章的心得
最後也只寫了快兩章 唉一共有五章說= =
所以今天還是"半廢"了....

實在是...拜託這種經驗不要再有第二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nie 的頭像
    Gennie

    gennie0223的部落格

    Ge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